有关跑操的日记500字2
星期一的下午,刚刚上完三节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直冲楼梯奔去,“咚咚咚”下楼的声音像快要把楼梯踩塌了似的。来到了教室外,一股新鲜空气扑面而来,天气真的太好了,这真是跑操的好时候。
开始跑步了,第一次初中跑操得我,精神饱满,异常兴奋。一分钟后……唉!这次跑操一点也不累,我是不是太长时间不运动,劲都塞不下了……我一边跑一边想。等到跑到第二圈时,我气喘吁吁地想,哎呀我的妈呀!累死我了。过了几分钟后,我难受的想,哎呀我的老天!哮喘发作了。我感到有块大石头塞着我的喉咙,弄不出来,咽不下去。当我想喊老师的时候,我也得吸口气在喊吧,我现在连气都吸不足,根本喊不出来了。散了吧,有时候呢,都受点苦也是有好处的。但是我哮喘发作了怎么办,我这么想着,像两只小精灵在我身边斗嘴。
终于停下来了,我躬着腰,眼神发直,瞪得比桃子还大,气喘如牛,累得快瘫了。当我听到在要跑步练习的时候,愣住了,2秒之后我伸出一只颤抖的手,这下能吸足气了,大喊一声:“和老师,和老师啊!”和老师挺着大肚子,摇摇晃晃的走来,用一种疑问的眼神望着我,我咳嗽了两下,说:“我,那个,喘不过气了,不能再跑了。”
和老师好像知道我有哮喘似的,二话不说,把我送进了教室,我松了一口气,就这样一直趴在桌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