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跑操的日记500字
我先为大家来介绍一下什么叫做跑操,跑操这个项目也是我们学校刚刚开始的,具体内容就由我为大家解说一下吧!
跑操顾名思义肯定是要跑的,关键就是怎么个跑法?有人可能会说就是一边做操一边跑,有人可能会说就是做操跑只是凑字数而已我可以告诉你们都错了跑操其实就是跑操场只不过只是加了跑字而已!下面我就详细介绍一下跑操的流程吧!
X星期的下午我们还是照常的去上体育大课间,没想到何老师却说要跑操大家都很惊讶,都不知道跑操是什么。我们只能听何老师的指挥先走几圈,但是走着走着我就有点体力不佳了幸好何老师叫停了!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跟以往一样都在跑操但是随着毛老师的体育大课间前的回班,跑操行动又有了新的变化下面就听我说说是怎么一回事。下面的事就是顺其自然了毛老师肯定宣布了一件什么事了?而这件事就是跑操还要喊口号,于是毛老师就在黑板上写了16个字,这16个字也就是口号了。有人用笔把口号写在了手上以免忘记,我呢就用了死记硬背法,最后果然被得很熟了,跑操有又开始了当老师喊1234时我们也就要喊口号了,这样的喊来喊去我就得还是蛮好玩的当跑完操场一圈以后今天又改了还要做操正是烦人!这样给我们活动的时间就少了!
我得跑操活动还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也可以锻炼我们同学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