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初中作文2:开心的万圣节
今天,我一来到小桔灯就像来到了童话世界,这里有骑着飞天扫把的巫婆,有拿着罐子要糖的南瓜怪,还有美丽又善良的白雪公主……
万圣节游戏开始了,其中套圈游戏很好玩,当我去玩的时候,门外就已经排起了长龙,挤得里面都水泄不通。我千辛万苦才排到,只见地上放着各种各样的礼物、琳琅满目。我弯着腰瞄准一颗糖,拿起双面胶飞了过去,可是双面胶不听话,像个调皮的小孩子,一溜烟跑到别的地方去了,第二次我盯着一个徽章射了过去终于套中了,我乐开了花,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我还玩了千回百转游戏,不过千回百转比套圈难好几倍。要让弹珠穿过狭窄的走道,真是比登天还难,但是我还是选择挑战。我拿着球棒,弯着腰,小心翼翼地让弹珠滚过走道。滚了3个弯道眼看就要成功了,啊!一不小心弹珠滚到线外面了。我只好重新开始,终于我成功了,我高兴的蹦来蹦去,连中午吃饭的时间都忘记了。
今天真好玩,真有趣。这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