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9:骑木马作文
有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别看他人老,但他人老心不老,常去幼儿园里玩,大家都叫他老顽童。
有一天,他看见丁丁在骑木马。只见丁丁边摇边唱:小木马真可爱,我骑木马去买菜。买什么菜?买鸡蛋。买什么鸡?买公鸡。老顽童轻轻地靠近丁丁,说:“丁丁呀,把你的木马借给我骑一下,好吗?”丁丁说:“老顽童,你太重了,会把我的木马压烂的。”老顽童说:“只借我玩一下子。”丁丁没办法,很不情愿的说:“好吧。”老顽童也像丁丁一样,边摇边唱。突然,“咔”的一声,木马的一只脚断了。丁丁哭着说:“我没有木马骑了,怎么办呢?”老顽童也不知怎么办,想了想赶紧说:“我当你的马吧,你来骑,好不好呀?”
最后,小杰克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