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悄悄的夜晚作文
夜晚,静悄悄的
失去的日子如同一首歌。人们常说把一块明矾放进水中,就能洗清所有的渣土,如果在人们心中放进去一首歌呢,是否也能想起那令人捧腹大笑的昨日呢?
那是星期四的晚上,我刚放学,外面已是黑呼隆咚,爸爸对我说:“儿子,今天晚上爸爸去参加同学聚会,可能晚点回来”。妈妈有接着说:“我今天晚上吃请去可能也晚点回来”“啊,怎么会这样”,“你不要乱出门,把门锁好~!!”
家里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按照爸妈的吩咐把门锁好,接着我把家里所有的灯都开开了,接着,我开始写作业,以前,家里总是热热闹闹的,可是今天我总感觉家里空荡荡,有死一般的寂静,不只怎么的,我的心里总是不自在,手也不听使唤了,我一点一点的写完了英语作业,接着我有写了数学作业,可是,内心的恐惧使我怎么也写不下去,我只好一点一点来写,思想老是集中不起来,作完题,一检查,发现又错了,我只好改了在写,就这样,数学作业我整整用了一个小时,接着,我为了不使自己害怕,握又看起了鬼小说 ,俗话常说以毒攻毒吗,说不定看鬼故事还可以消去恐惧呢,于是我便看起了书,看着里面的情节,心里不免有些发毛,我急忙用被子捂住了头,心想鬼啊,神啊,千万别来找我,外面刮着风,象鬼叫一样。
就这样,我一直等到爸,妈的回来,他们回来后看到我这个样子,不免有些吃惊,因为,我满头是汗,脸也胀的通红。我细细的把我的事讲给了他们,他们听了以后便笑着将我揽入怀中。
夜晚的声音
夜幕笼罩着大地,光线暗淡下去,好像谁不小心打翻了墨汁瓶,天幕染上了一层黑色。夜晚就这样带着歌声,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世界。
星空皎皎,令人神往。可爱的小星星淘气地眨着眼睛,繁星满天,密密麻麻如地上的灯一般。满天镶上了小星斗,它们尽我所能,把点点滴滴的光芒交织在一起,点缀了星空无瑕的夜晚,让寂寞的我从失败中找到微笑,载着自己沉重的梦想。虽然没有阳光那么耀眼,也没有月光那么皎洁,它总笑容满面,喜上眉梢,闪烁着灿烂的光辉。夜晚的星空那么迷人,那么洁静,那么悠远,就像藏在神秘世界里的一个美丽的希望,这是一首充满幻想的歌声!
晚风习习,伴着明亮的月夜轻轻地拂过,晚风似魔术的手,挥动一下,清亮皎洁的夜空变得凄凉起来。风更狂了,玻璃被吹得“砰、砰……”响,似乎哪儿在打仗,炮声震耳欲聋,惊天动地,鼓声震天,风儿又变得柔和了,晚风迎风拂面,一股清泉般的温暖洋溢无比的快乐!
静悄悄地夜晚小鸟们弹琴低唱,振翅鸣叫,萤火虫在黑夜间,闪烁着光芒的萤烛,翩翩起舞,在黑夜中,它们是人类的引导。无数个亮点在幕中揿倒了它。在萤火虫照耀万物拥抱黑幕的世界里,自取其乐。萤火虫照亮每一丛花草,唤醒了沉睡的万物,大家跟白天一样,又忙碌了起来。小草又在编织绿油油的“地毯”,它要为人们敞开一条大道;花儿又在传播花粉,它要结出鲜嫩的硕果,美不胜收;树爷爷也伸伸懒腰,凭着光亮勤快地干起活来,大家满头大汗,汗水滚滚而下,多么可爱的万物哪!简直是一曲奇妙无比的歌。
夜晚的声音多么动听,多么清脆:“叽喳……呱呱…叽叽喳喳。”
啊!夜晚你是充满幻想的春天,你的声音十分动人,十分幽雅,它让我回味无穷,奇思妙想,带着梦幻度过每一个夜晚!
乡村的夜晚
夜是那样的静,静的没有一点声音。那是海边的夜晚;夜又有一点喇叭声,那是城市的夜晚,那乡村的夜晚是什么样子的呢?这等着我们去揭晓。
乡村的夜有着一点蝉鸣声,那是唯独在夜里响起的;乡村的夜是欢乐的,夜如果出现了星星和月亮,那这时的夜是充满着欢乐的;乡村的夜是美丽的,在月亮和星星的点缀下,在蝉鸣美妙的叫声的配合下,夜是美丽的。
在乡村的夜晚下,不但有物,还有人,在夜晚,老爷爷和老奶奶在月光下聊天,小孩子们也闲不住,在夜晚月色的蒙罩下,玩捉迷藏,一阵阵的笑声飞出这美丽而宁静的夜晚。
城市的夜晚虽然热闹繁华,灯光璀璨,但是我更喜欢这美丽欢乐的乡村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