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冬天的作文:我爱冬天
冬天,虽不像万紫千红的春天那么美丽;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处处充满生机;也不像果实累累的秋天那么会吸引人;它却银装素裹,晶莹冰丽而动人心扉。
冬天鹅毛大雪纷飞在空中,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雪像小雨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了天幕雪帘。这时整个大地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粉妆玉砌的世界。近处,一些树木的枯枝上盖满了一层毛茸茸﹑软绵绵的雪沫。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树木上,铺满了一粒粒犹如钻石般的雪粒。一棵棵树木上,在洁白的雪花的映衬下,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风一吹,树枝轻轻的摇晃着,宛如少女们在摆动着她们的玉手。
春天固然绚丽,夏天着实热情,秋季的确丰满,大多数的人们都想像它们一样,清纯﹑阳光﹑稳重。可是我却喜欢冬天,不是我假装另类,也不是我故作个性,我真的爱冬天的那份冷静﹑那份无私﹑那份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