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我
枫风☆雨后
大家听到这个题目肯定很奇怪!认识自我?自己天天看自己,怎么要认识自我吧。别急,我说的是能正确认识自我!我是通过自己的错误认识自己的!
我是一位读书较好,在班里当认中队委的学生,老师总是夸我学习好,不说谎~~~~~~~,我也得意洋洋,在别人面前炫耀。
在一个双休日,我正在写作业,快把作业OK时,一个作业难住了。我说的可不是作业题目难,是这个作业要写很多内容,现在我有是想去玩。于是,一个邪恶的念头产生:何不简便了作业。当时的我没有往常冷静的大脑,没有想想自己这样做对不对,只一味得想快点写好,早点出去玩,摆脱写作业的阴影。于是我开始了简便。
刷刷刷,几下,我就把这个作业写了好。心想:终于写好了,我的小组长是我的好朋友,不会“出卖”我的。于是我去玩了。
第二天,我的小组长来检查作业了。我把写好了的作业给他看,当他检查到最后一个作业是,说:“把这个作业拿出来。”我慢吞吞的把作业拿了出来。小组长一看,立刻大喊起来:“哇塞,中队委作业简便耶,大新闻,我要去告诉老师!”我马上制止,说:“行行好,我们可是好朋友!”但他不听这一套,马上告诉了老师。
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后,马上给了我顿“竹笋烤肉”,然后,老师对我说:“李绿隆,你既然是中队委,就得给同学做好榜样,难道你这样做就是榜样?做了中队委但不能骄傲要想想老师的希望和教导``````”
听了这些,我心里十分不平静,想到了老师说的话,老师说:“人不能做骗人而不敢承认的人。”同学说:“我们要做个实实在在的人~~~!”我一定要改!!!!
在这事中,我认识了自我,认识了真实而又美好的我,这次的错误给了我很的啊的教育!
你想认识我吗
《作文:你想认识我吗》一次期末考试,让我结束了在小学的校园生活,一转眼,我上初中了。而一直困扰我的问题就是刚分班,同学们都还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们。这样,我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
从幼儿园到小学,经历了几年的学习生涯,自己也总结出自己的三大缺点。
连我自己都知道,爸妈最受不了的就是我的野蛮任性,每次批评我时,我还闹闹小脾气。这不,习惯成自然,那天,我又开始了:
记得那是爸爸忙的不可开交,我却执意要爸爸带我出去玩,买东西。可爸爸死活不同意:“下次有时间去吧,现在爸爸走不开。”说完,爸爸又低头干自己的事了。“老爸,去吧,这次是难得的机会啊!走吧走吧....”可爸爸不达理我,这会儿,我可急了一肚子气。也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家里气氛不对,问了问爸爸,知道实情后,拿起鞭子就........哎,那次真让我刻骨铭心啊!那一条条的红肿的伤痕还夹着一条血丝。妈妈的对我的这次教训,让我的野蛮任性收敛了许多,直到今天。
学习马虎
我,从小学习一直很好,可不知为什么,四年级的那个学期我的人生开始了大转变。那次考试,发下卷子,我茫然了,那红色的分数是我从未在我的卷子上看过的,分数是59分。仔细的看看卷子,那些计算题,我太不认真了!老师说给家长签字,回到家里,我再也忍不住,我把卷子放在台上,随即大哭了起来。天真的我原以为妈妈会打我,可妈妈不但没有打我,还耐心的教我:“下次可一定要仔细啊,不能再这样了!”我连忙点头称是。
脾气暴躁
我是爸爸妈妈生的,却不知道像谁?因为我的脾气太暴躁了,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但是在同学面前我从不发脾气,我可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但我自己也要在这方面好好改一改。不再是原来那个年幼无知,心胸狭窄的焦杨了!
同学们,你们认识我了吗?《你想认识我吗》
快乐识字
我是一名二年级的学生,名叫王楠,今年8岁,别看我现在才二年级,但我已经认识很多字了,为什么我会认识这么多字呢?
在我还没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定期给我买《婴儿画报》,天天给我读,还告诉我一些简单的字怎么读,日积月累,我就认识了不少字。
有时候,爸爸或叔叔开车带我出去玩,看见广告牌上有不认识的字我就会问爸爸,一遍两遍,我就记住了。爸爸给我买了许多广告,我自己一本一本的看,不认识的字就问家长。随着我认识的字的曾多,我渐渐读起了报纸,广告。我曾读过《十万个为什么》,《格林童话》,《101个神话故事》,《成语故事》等广告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