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今天,我就在这里感谢他们。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他们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为我们排除那些负担,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认真学习,他们照顾我们的身体,为了使人们减轻那沉重的学习压力,他们千方百计的弄些好吃的,然后还要问你好不好吃,就是不让你身体消瘦,他们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为了我们那小小的心灵造一片温暖,为了我们快点长大,以达成他们那美好的愿望,为了我们考一个好好的学校,为我们以后的路铺的更加平坦一些,他们,他们是谁?是我们的父母,无私的奉献,成就他们的一生!为儿为女付出了他们的一生。当我在外面一段时间,我母亲就打电话给我:“儿,怎么还不回家啊!你身体受的了吗?你回家我弄一些营养的东西给你吃,好不好?回来吧。”其实母亲是想我,念我,牵挂我,儿行千里母担忧。我才离开这么一段距离,母亲就想我,我只能默默的感谢母亲,发誓长大后一定要报答他们。
然后,我感谢我的老师,他们风雨无阻的赶来学校,为你传授那智慧的结晶,教我们学习为人的道理,让我们看懂这个美妙的世界,试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他们,我们会有今天吗?但是,老师们却总是默默无闻的奉献,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我们不得不感谢。
虽然考试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我坚信在我的懈努力下,成绩还是会上去的,我将怀着感恩的心报答他们,尽自己一切力量,让我们的父母,老师的付出不会白废,当然为了自己的将来,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