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速写作文
哈啰!艾维巴迪!我是20xx级6班的蒋某某,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天空湛蓝如洗,我们20xx级6班的同学们,高高兴兴地排好井井有条的队伍,直挺挺地站在体育馆门口,等待“最高指令官”倪老师的命令,我也不例外,我都要开心到飞起了,你猜为什么?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啊!话不多说,开始“抓拍”运动员们的“特写镜头”啦!
“芊妤加油!容婕加油!”全班都大喊,当然也包括我,这个项目,就是传说中的——女子100米决赛,场上的七位选手,都做好起跑动作,双手撑地,右脚在前,左脚伸直撑地,那动作可真帅,裁判也大阔步地走进跑道,只见他昂首挺胸,跟只大公鸡似的,鼻孔都朝天了,脸肥的跟只猪一样,散发着油腻腻的光,突然,音响里传出我们的大队辅导员黄老师铃铛般清脆的声音:“四年级女子100米决赛开始。”开始了!我的眼睛迅速地扫视着场上的七位选手,“啊!找到了!芊妤和容婕在那里!”我不由得失声喊道,“在哪在哪?”几个女生问我,“在那,第三第四道。”说完,我就大声叫:“芊妤加油,容婕加油!”她们两个听见了我的呼唤,用右手向我们招了招手,继续做着起跑动作,几个同学也加入了我,于是,由郑郑、Emily、五歌同学、佳妮和我组成的啦啦队就组成了,“各~就~位,预备~跑!”这裁判的发音可真不准,不知道他是哪里人,“各”都读成“鸽”了,不过这小事我才不计较呢,我带头在加油声震耳欲聋、连雷公也要退让三分的人群中喊:“六班必胜!芊妤加油!容婕加油!六班必胜!”啦啦队的其他成员也呼应着,听了我们的鼓励,芊妤和容婕更来劲了,保持第一的芊妤,火力全开,“嗖”的一下把七班的选手甩了一条街,第三的容婕,加了一把力,冲到了第二,与芊妤并排跑着,我们啦啦队也来了劲,找来一块泡沫板,在上面用鲜艳的橙色大大的写上:六班必胜!几个字,冲下观众席,到跑道边举着牌子加油,就在离终点线大概还有五十米的时候,细心的Emily发现,容婕的鞋子松了,排名也从第二降到了第四,佳妮焦急地跺着脚对我们说:“容婕今天对我说,她的鞋子是她妈妈的鞋子,稍微大一点点的!”“那怎么办啊?”五歌同学急得团团转,“就是就是啊!”我也说,只有“冰雪女王”郑郑冷静的说:“再急也不能瞎转转啊,必须想办法出来啊!”“我有个法子。”Emily说,“伊学霸快说!”其他人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可以近距离给她加油。”Emily不紧不慢的说,听Emily这一点拨,我的脑子里瞬间就绘制出了“蓝图”,郑郑半开玩笑地说:“有想法了吧?”“嗯,走,我们到跑道对面去。”说完,我们就冲到对面,我安排啦啦队中跑的最快的郑郑拿着牌追上容婕,我们跟在后面,边跑边喊:“芊妤必胜,容婕必胜,六班必胜!”观众席上我们班的同学也大喊:“啦啦队,加油啊!”接着也为容婕和小芊打气加油:“容婕加油啊,超越3班和5班的,重得第二!”容婕听了我们的加油呐喊声,像是打了鸡血般的热血沸腾,只见她用力一踩,一咬牙,一冲刺,就像那离弦的箭一般超越了3班和5班的选手,成为了在小芊之后第二个穿越终点线的选手,她与第一名的小芊做了一个胜利的大拥抱,就一起跑回了观众席。这就是容婕的坚持一速写,她的坚持和拼搏精神令我们钦佩。
紧接着,我就要送啦啦队骨干郑郑去立定跳远现场了,一到现场,郑郑就潇洒地脱下羽绒服,站在白线外,深呼吸,并摆动着双臂做着起跳动作,等待着老师发号起跳!我的心就像轻悬在稻草上的石头一样,轻轻一碰就会掉落一般,啦啦队的其他队员也都紧张地屏住了呼吸,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都凝滞住一般。在一声号令下,郑郑做了一个完美的起跳,身体在空中划下一条美丽的弧线,远远的又稳稳当当的落在另一头。“郑郑万岁!六班必胜!”啦啦队瞬间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叫声,周围离得近的人,有的都不自觉的捂起了自己的耳朵,用惊愕的眼神看着我们这些“疯狂”的女孩子们,这时,郑郑也已经跑了回来,我们一起围住了她,虽然这次跳远的高手太多,郑郑未能进入前三,但她已经尽力了,也有超常发挥,无论如何,我们都觉得她是最棒的。
时光匆匆,转眼间,运动会就结束了,我们班综合成绩荣获了五年级段第一名,能取得第一名的名次,这当中有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小芊和容婕的付出,也有冷静淡定的郑郑的努力,还有个子不大,但速度就像羚羊般稳的五歌同学的努力……每个人都有贡献,这天,我的心情就如那明媚的阳光,这个运动会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