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字作文五一劳动体验
啊!五一假期到了,我真想出去旅游,到哪儿呢?我左思右想,“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五一劳动体验季作文。”对,就到天堂——苏州和杭州。
5月1日:苏州的美景 苏州乐园一日游
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吃了一些东西,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汽车站乘车。到了汽车站,我非常激动,心跳也加快了,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就这样,我们来到了苏州。
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苏州的购物天堂——观前街。这里人山人海,人流如潮。商店里济济一堂,那些商品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个个都是精品。不一会儿,我来到了书城,不用说了,我买的都是科技书呗!
从观前街出来,拐了一个弯,我们到了怡园。一进大门,只见一座亭子,我们在这儿休息了一会儿。经过一个大堂,就到了玉皇厅,据说这里每天只能请一桌客人享受皇帝吃的午餐。走过大厅,我们来到戏剧馆,我们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着苏州的特色小吃——五香豆、豆腐干等,很是惬意。
苏州有一句名言:“迪尼斯太远,去苏州乐园!”今天,我们的愿望要实现了。
早上8点多钟,我们已经在苏州乐园大门外了。那大门是用铁做的,有苏州乐园4个大字,还画了两头狮子,寓意这里是、狮了山,又似乎在欢迎人们。一进大门,就是一个喷泉,造得栩栩如生。我们先来到4d影院,“呀!有蛇,太恐怖了!”我尖叫起来。出了影院,我们又玩了天涯渔村、丛林战车、飞行岛、未来桥等项目。最令我终生难忘的是飞碟探险,我们站在可以动的地板上,四周环绕的大屏幕上放着环法自行车大赛,地板还一上一下,似在参加环法大赛,很是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呀!苏州之旅结束了。杭州,等着吧!
5月2日:雨中西湖与苏堤
早上,我们坐上豪华大巴直奔杭州。嘿!两个小时就到了。
还记得《西湖》这篇课文吗?课文里介绍了西湖的三个岛,可雨中的西湖和苏堤还没介绍呢!这次由我来补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