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写景作文: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来了,她拉着蝴蝶的手,迈着轻盈的脚步,捎着春天的气息,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你看,她来到了山冈上,满山遍野的花儿五颜六色迎着朝阳竟相开放,时时散发出淡淡的香味。这么多的花儿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含包欲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那美丽的迎春花像一个个小绣球,张开了可爱的笑脸,向我们甜甜地微笑着,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而感到高兴呢!蜜蜂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它们多么欢乐呀!~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了地面,东瞧瞧,西看看,噢,春天来了。春风吹过,小草对春姑娘点点头,然后跳起舞来。春雨来了,小草痛痛快快地洗了个。叶子更嫩更绿了,远远望去,大地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
街道两旁的树木在绵绵细雨中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河边的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像扭动着细腰,炫耀自己的美丽;又像一位披着长发的少女,亭亭玉立在河边。
看着这么美丽的春景,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春小姐是一个大画家、音乐家、裁缝师……是她把枯萎的树木洒满了红、白、绿等不同的颜色;是她把山坡点缀得五彩缤纷;是她协助森林奏曲,谱上了乐章;是她为花儿穿上了美丽、鲜艳的衣裳,喷上了馥郁的清香,使它们个个争芳吐艳,为人间增添了光彩。
我想:这样欣欣向荣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喜悦,给农民带来了丰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