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写景作文:春天来了
春天,是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你看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喳,叽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春天真的来了吗?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去找春天。
啊,我见到了春天。你看远处的群山连绵起伏,变得苍绿了。近处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钻出地面,它们嫩生生,绿油油的。肥胖的小叶儿,像一个个刚刚睡醒的胖娃娃。
啊,我见到了春天。你看河边柳树的枝条向下垂着,就像一条条线挂在树上。那嫩黄色的小叶片,就像在线上系的花瓣儿。杨树开了花,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红色的。身上长满很软的小毛,像一只只毛毛虫,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闹上枝头,梨花争奇斗艳……。
啊,我见到了春天。你看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开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粉红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
啊,我见到了春天。你听“沙沙沙。”春雨来了,像花针,如牛毛,似细丝——春雨如春姑娘的使者,随着她一同来到了人间。俗语说:“春雨贵如油”,难怪棵棵花草在春雨过后都长出了黄绿色的新芽呢!
在春天里,我和小伙伴们也脱去厚厚的棉衣换上了漂亮的春装。在绿油油的草地上面尽情地玩耍,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皮筋、有的跳绳儿、还有的玩藏猫猫,到处都洋溢着小朋友们的欢乐声,到处洋溢着小鸟的叫声。
我爱大自然,我更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