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草1
早晨,我和妈妈来到南泉山上的茶厂里,有一块绿色的草坪,那里的空气是一片乳白色。
今天,我起来得特早。我被这个美妙绝伦的景象给吸引住了。我痴痴地望着那块草坪…突然,我眼前一亮,看见前面的草坪好像生长了几棵小草,因为,春天到了。我走过去,看看它们。就像在一张黄色的纸上点上几个绿色的小点;也像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生长的几株芨芨草。就像一个个绿油油的胖娃娃!它们就像柔软的天鹅绒一样柔软。
我立刻蹲下去,轻轻的摆弄着,不,是抚摸着。尽量不去碰它叶子上的装饰品——露珠。这时,一阵冷风吹来,让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这时,风又来了。把乳白色的雾给“撕破”了。我站起来,看看小草,看看那被撕破的雾,吸了一口春天的气息,感到无比惬意。春呀!草呀!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