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草3
瞧!她来了——春姑娘来了,她带来了清香的空气和绵绵不断的春雨。春天的雨是连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
大地上有了一点绿色,原来是小草露出了新芽,新芽上的露珠,在太阳底下变得奇光异彩。微风轻轻的吹拂着小草,小草扭动着细腰,似乎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赶快去播种吧!
盛开的野花五颜六色,吸引着蝴蝶翩翩起舞,鲜花吐出花蕾,那花蕾小巧玲珑,可爱极了,那花蕾顶尖已经裂开了一道缝儿,一丝花蕊正使劲往外钻呢,好像迫不及待地看看这奇妙的世界。
春天真美好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