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学了就不要忘,就不要像狗熊掰棒子一样,一定要多去复习,多去巩固,一定要多多的去创新那些新的知识,去开拓。然后多多的抓住机会。
其实十一的分班考试也不是很难,就是平常我们六年以来学的数学知识,只不过比这些数学知识更加的灵巧一些,更加的活了。这些题只要你去认真的发现这里面它主要讲的什么,问的什么就可以很好的解出来。语文的卷子考的比较难,考了一些文言文,这个就是比较难于理解。英语都是在课外班学的,在考试当中用到了。数学有一部分是考的在小学课内学的,有一部分是奥数难题,还有接触了一点初中的知识。
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然后每次考试之前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不要太紧张,把握住每一次机会,相信你一定能考入理想的学校。
坚持还是每天晚上做题。就是作题,上课把老师讲的一些重点内容用笔记记下来,主要是练习重点的题,像什么口算那些没有用的,我觉得是属于浪费时间,主要就是那些重点的题。
背公式,一些图形题的公式,还有多做拓展题,一些教科书上的拓展题,不要因为老师不留而不做,因为拓展题很多都是期末考试里面的普通题,所以说拓展题必须要做。上课有问题必须要问,一些像什么公式模糊的,问老师,最后主要的还是作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