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就在我身边
太阳的第一缕光辉射向大地,那是它给人类的最温暖的爱;月亮的第一缕银辉洒向大地,那是它给人类的最柔和的爱;当母亲端上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时,那是家人给我的最博大的爱。
曾经看过一则广告,一位小男孩手端一盆水吃力地走过来,用稚嫩的声音对母亲说:“妈妈,洗脚!”望着画面中那位母亲惬意的笑容,我不由潸然泪下。是啊,爱,原来如此简单。
步入初三后,一种沉闷与莫名的烦恼取代了曾经的快乐天真。过去爸爸妈妈是我心中的神,可现在,我竟然学会了和他们顶嘴吵架。那天,因为爸爸炒的菜不合我的胃口,我便大吵大闹,硬把心情不错的妈妈惹恼了。妈妈阴沉着脸,斥责道:“有你吃的就行了,还这么挑三拣四。你总说我不给你脸面,你给过我好脸色吗?”妈妈沉积了很久的怒气终于爆发了。我冲到房间里,将门使劲一摔,呆坐在那里,任眼泪四处流淌。
没过多久,爸爸拿着一条毛巾走了进来。他抚了抚我的长发,把毛巾搭在我肩上,简单地说了一句“快睡吧!”每每这种时候,爸爸总会出现在我面前。我没有理会爸爸,反而大声地吼了起来:“我不需要你的怜悯。”可爸爸似乎并不在意我的话,依然拿起毛巾,拭擦着我脸上的泪痕,之后又帮我整理好床被,轻轻地扶着我躺下。爸爸出去了,可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深夜,妈妈和爸爸轻轻走了进来,我赶紧闭上眼装睡。“你这么放心不下,刚才为什么骂得那么狠呢?”爸爸轻轻地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急性子,”妈妈解释说,“看她那么哭,我这个当妈的又怎么会心安啊?可她总是不能理解我们的一片苦心啊!”听到这里,我不由地鼻子一酸,泪水滚了下来,一滴一滴,浸湿了枕头,也化开了我心中的那股怨气,仅存的,是一种无言的感激。
爱,不用刻意安排,只要用心感受,它就会悄悄地出现在你我身旁。
幸福就在我身边
鸟儿拥有蓝天是幸福;鱼儿拥有溪水是幸福;花儿拥有泥土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小孩子嬉戏玩耍是幸福;成年人工作顺利是幸福;老人安享晚年是幸福,```````其实幸福无处不在.
我的幸福,就是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一群真心的朋友,一群疼爱我的老师```````
爸爸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谁不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不开心时,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讲述你的快乐,让他们分享你的喜悦:伤心时,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述说你的烦恼,让他们分担你的痛苦谁说这样的家不幸福呢?我从小就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虽然我的家不是大富大贵,但起码,我的家是温暖和谐的。“爸爸妈妈,你女儿我今天又拿了100分了“哇!真不愧是我的宝贝女啊,聪明伶俐下次继续努力啊!”“嗯,我会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两句赞扬,鼓励着我前进这就是我的幸福,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的幸福,被爸爸妈妈赞扬的幸福。。
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是幸福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正好讲述着拥有一群真心的朋友,是多么幸福如果人的一生没有朋友知己,那他有多孤独啊!早上的时候,朋友一句真心的问候可以令我们这一天都拥有好心情”旺,早上好!“”嗯,早上好!"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多么幸福的一句话人生难得一知己,我拥有这么多知己,这就是我的幸福,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的幸福.....
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我们每个人都会接受教育,老师就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有他们的指引,我们才能走向光明的大道。即便我每一个阶段都会接触不同的老师,很多老师在我身边匆匆而来,却又匆匆而走。但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很庆幸在我身边走过的老师走是那么疼我,呕心沥血的教育我。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明天就要比赛了,加油啊”“老师支持你”这些鼓励的话或许你我都听过不少,但因为拥有它们,我们才拥有前进的动力,拥有自信。我身边的每一个老师,拥有你们是我的幸福......
为什么有的人总认为自己不幸福?因为他们不会感受幸福。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来吧!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生活中平平凡凡,一点一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