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
世界各地的人们:
“我们的地球太可爱了,同时又太容易破碎了。”这是宇航员遨游太空目睹地球时发出的感叹。人类随意毁坏自然资源,不加节制地开采矿产资源,不顾后果地滥用化学品等等,都给地球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将会给人类自己的生存带来严重的威胁。为此,我们向全世界的人们发出保护地球的倡议,让我们从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1.不踩花草,不随意破坏树木。
2.制作“保护地球”的标签并张贴。
3.不乱扔垃圾,看到垃圾主动捡起,垃圾分类处置。
如果你真心热爱这个地球,就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到来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