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写倡议书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我是咱们六年级的小学生,我已经在校园里生活了六年之久,而今天我要向您说的是“老师不按课表上课。”从一年级开始我们还是一些小朋友,比如老师说什么老师没来上班或者生病了,把我们给骗过去。但现在六年级了,老师那些老套路又重出江湖,比如数学赵老师。遗老遗他有时间和要帮我们上课为理由,三言两语把老师给请了回办公室。英语老师更是好说。某某老师生病了,你们副科老师去帮忙,所以这节课我来上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真的,因为我看到我们班的副科老师正乐呵呵地走在来的路上。最厉害的还要说语文老师,他每次是星期一,第一节课都会施法,让体育老师生病三个老师还会抢我们的下课时间,连下课休息时间都不给我们,只能听天由命,所以在此我想请您来帮帮我们这些瘦小的祖国花朵。
1.请您利用我们的下课时间把老师叫去开会来讨论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2.按课程表来帮我们上课,学习如吃饭要荤素搭配。
3.大量的让我们参加课外活动,不要只有一颗学习的头脑,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4.每到运动会加上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让我们每个班每个人都有发挥他本领的时候。
希望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看一下我的这份建议书,祝我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