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箭一样飞逝,月亮像梭一样飞逝。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的秘书机器人甲提醒我:总统先生,你不回去看看吗?事实上,已经过去了,我想,回家给我的家人一点安宁,这样他们就不会担心了。我立即乘坐超音速宇宙飞船离开,抵达郑州。空气非常新鲜。我不禁想,这是空气污染严重的郑州吗?
不管怎样,我也没有来看风景。我立即乘坐飞艇出租车出发了。当我到达立交桥时,我忍不住感到震惊,因为它是由隐形玻璃制成的,在夏天可以减少噪音,减少几分钟的热量,在冬天可以隔离寒冷空的空气,非常温暖。我也可以播放音乐来发泄我不在詹妮弗身边的感觉。然而,我想起了我的母校-& mdash;龙溪小学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出于好奇,我还是去了。我在学校外面看了一下时间表。每个人都在上游泳课。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去找了。只有我的一个同学想去厕所,被发射塔送了下来。正好,我去问他:你在哪里上的游泳课?你不知道我的屋顶游泳池吗?他问我,哦,那是大楼顶部的游泳池。我去看看。顶部的空气清新。看,每个人都在游泳。现在技术已经很发达了,有一个地下游乐园。哦,我想看一看,马上就进去了。下面的空气不太新鲜,但土壤足够用来玩耍。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我没有打扰就离开了。
我没有再往前走。我决定为郑州的科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