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50年后作文
一天,胡克博士做了一架时光机,把莱特叫来,对他说:“你可不可以坐着时光机去未来一趟。”“当然可以了。”莱特兴奋的不得了。于是莱特 和胡克博士有把这机器里里外外的检查了一遍,又学了驾驶这机器的方法,就上路了。莱特打开时空隧道,飞了进去,他选了50年以后,不一会儿就到了。他刚出来的时候,还眯着眼在想这儿的高科技呢。突然一股呛鼻的烟把从幻想中拉了回来。他睁开眼一看,这那是高科技呀!
路边堵满了大烟囱,上面的烟争先恐后的往外冒;路边的行人没一个不带防毒面具的,急匆匆的走着,谁也不想多吸入一口气;现在莱特才发现,原来这儿的光线不是来自于太阳,而是来自于点灯杆上的灯泡,我以为是晚上,但仔细一问原来头上那黑乎乎的东西不是天空,而是垃圾。那位路人在莱特的飞船里还告诉我,着了没有真的树,莱特们看到的都是一些人工树。他有些吃惊。于是莱特问他还有哪些地方有绿洲,他说只有美国的一个郊外环境还好。
了解了一些之后,莱特马上回到胡克博士的研究所,并把事情告诉了他,他说:“看来,只有我们人类才能拯救自己呀!”是啊,同学们,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就请你保护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