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50年后的家乡作文
我驾驶着飞船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看到了一幕幕后,感到很吃惊。
映入眼帘的是:天上的白云朵朵洁白,绵延的太行山上树木茂盛无比,没有看见一处裸露的土地,就连两边都长了一些红的、蓝的、紫色的花朵、他们五彩斑斓,就像是在地上铺了一张色彩斑斓的地毯。在南水北调桥的位置,以前是水沟,非常臭,人们过时都捂住鼻子,可如今呢?水沟变成一座桥,河水从桥下流过时,就好像是玉带穿过,桥两旁变成娱乐、休息的地方。
人们的工作也随之而变,曾经农民收果实,人影四窜,可是现在,机器代替了农民,将果实整齐地装在了箱子里,从收获果实到装箱,真是一条龙服务。
社会在进步,科学在发展,汽车也都是无人驾驶。行车前,电脑会设置起点到终点的最短路线,然后启动行车键。在行车的过程中,汽车会自动根据车辆的多少和路段的限速,自动控制车速,它也能自动躲避路障和感知红绿灯,在车上的人能放心做任何事。
回到家中,我发现周围的房子都是用铁做的。问了母亲,母亲说:“现在的世界,许多智能的东西,小偷也未必没有呀!所以还得加强安全措施。”原来是这样的呀!在家里呆了几天,之后因为工作需要又要离开家乡,真是恋恋不舍啊!
我的家乡真美丽,他们沐浴在智能氧吧中,家乡可真温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