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这个科学系发现迅猛时代中,我已经成为一名出色自然科学家引援,我趁着暑假回到了匡匡别了的故乡广州。
我坐在飞机上,细细回想着20年前的广州,那时的广州就象一位苍白的妇女,到处是工厂,又大又高的烟雾里冒出一路一缕缕浓烟,原本清澈的小河也被垃圾光辉渐渐变成。污染不开的环境。
来到广州的天空我迫不及待地低头看只要一片片的福云像杨高耶一般美丽而洁白,我隐隐约约忘到地面,那仿佛就是一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大便房时,我情不自禁地还到家乡的变化可真大我走出了飞机场,plus而来的是一股清新的泥土芳香,使人心,神清气爽,使得更令我吃惊的是,一头大象营着我,向我走来,并且背上还载着几个人,那些人看起十分愉快,大象似乎也乐在其中。
身边的各项的亲切的介绍。在广州,动物并不是关在动物园里面儿,是人类把动物驯化的性格温和,又大量增加绿化面积,像动物的于人类的构和平相处,还可以让动物们。在我。生活中变得有价值,比如说可以让动物们当交通工具伙伴等等,我在一边听得津津有味,一边点头称是。
我看看眼前这和平的景象,感到似乎真的来到和童话世界,没有战争,也没有污染,只有人和动物之间互相支持,大自然与人类的合二为一,它的变化似乎也在鼓励着我要努力把它,地球改为设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