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两分钟;一小时、两小时;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弹指一挥间,我眼前浮现的是以后的太原。
我一步一步往前走着,现在已是晚上,四周的黑暗一下子被身边的路灯照亮了。我抬头看看路灯,只见一个可以360度无死角旋转的小型摄像头正对着我。我一下子知道路灯突然亮起的原因了,原来路灯通过摄像头发现行人,便自动打开了灯。如果有必要的话,它还可以通过行人走路的声音来开灯。而如果没有人的话,它就会自动熄灭。我心想,这设计师可真是聪明,这样的设计既环保又合理。
我边想边赞叹着现代科技的发达。走着走着,前面有两束车灯的光向我射来,正好射向我的眼睛。但我发现有点不对劲,因为我并不感到光线十分的刺眼。这时,汽车慢慢绕开我,但是驾驶室里却没有人,车是自动行驶的,而司机正躺在后座睡觉呢,睡得那么香甜。等车行驶过以后,我又发现汽车没有排气孔,原来这是太阳能汽车。
我正感叹着社会的发达时,谁知一下不注意,“咚”的一声撞在了电线杆上。我一下子醒了,却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原来这只是我做的一场梦啊。
我细细回味着梦中的情景,不觉喜上眉梢,觉得这些梦境很快便会变成现实。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为我的家乡太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