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时时的想起那个在河边哭泣的女孩,那有感而发的思绪不断的起伏不定。或许哭泣在这个社会是不允许的,我们没有尝试去努力也没有去慰问自己的灵魂,在这具肉体里我们是被禁锢,下一刻也就将要与世界分离。我们重逢世界的光明,那是永恒,还是罪恶的开始。——引言
那是一个模糊朦胧的清晨,睁开的第一眼,才发现周围已经不是童年的模样,怀着对明天的祈祷:远方的蓝天,没有鲜花依偎在身旁。我们是否又该寻找,那漫山遍野的青苔。你在听吗?迷路的我们,东奔西跑的渴望回到那个厌恶的家,它不是美好的,但也不是最丑陋的。我们追寻着叛逆的自由,回过头来再也没有那两个人的身影。
温暖的牛奶,始终不会再出现眼前。我们是否又该后悔,那温馨卑微的爱意。
我在听吗?
受累的你们,操劳伤感的青春再也不会生出的泪,它不是皱纹的,但却不是最岁月的。
你们向往着懂事的孩子,回过头来再也回不到当初了的回忆。
握着温暖的杯子里的爱,那是此刻的永恒,因为不小心的下一秒即将打碎,那雪花般的碎了满天。是谁在依偎着我的身旁唱着儿歌,说着童话的故事。每场童话都是对长大黑色的洗礼吗?我又该何去何从,我们有着认真学习的志向,取不回去珍惜坚持。失去了不想珍惜了,失去了不在还念了,累了倒在被窝的坟墓。醒来,一切是我们的梦境,周围不变的是杂乱,泪水又不自觉的留下了,这对青春的洗礼吗?我又该何去何从呢。我们徘徊在黑暗的深处,想要你们给我一双寻找光明的眼睛才发现所谓的光明,是与世界的规则成反比。怀着对未来的期盼,社会无情的摧残着,社会是美丽的,保留人性的起点,是我们都向往的,衍生的是无尽的丑恶,我们也只能去生存,仿佛下一秒,我们又会多了一层人格。生存,活在富贵,活在贫穷,也请别再自暴自弃,下一秒钻石不诞生在我们的身上,我们是附着在钻石旁的砂砾,那也是用拥有钻石光泽的砂砾,我们有青春可以去放弃很多,也可以尝试很多,青春是给长大的最后一场洗礼,我不想后悔。
每场阳光,那璀璨的孩子们,展现着,挥动着翅膀,远方的红霞。我们不是天使也想去尝试着,折掉的翅膀不会在回来,我们尝试着飞回天堂的梦,始终坚持着。那满头白发的远方,是天使种下的种子,我们没法回报,我们来这世界就是为了还债,还着欠了一屁股的债务。我们剩下的时间还剩多少,我们可以动用的世界还剩多少,我们可以看待他们的时间又剩下多少。我不是哲学家,说不出一大堆的哲理;我不是诗人,吟诵的诗词赞美不了他们;我不是音乐巨人,不会以交响曲错杂了我们的缘分。在这个世界第一要学的是感恩,将来的某天,那段珍贵的时间不是永恒,我也愿意用记忆去牢记,封存在那个脆弱的人心弱点。
我们长大了,在他们的眼里依旧是一群长不大的孩纸,但也请别对我管的太放松了,我会叛逆,但我也希望给我那份我所求我的,毫不张扬的爱。你们离去的背影是上天派下刺痛我心灵的,我欲眼望穿,看我看不到的爱意;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爱意。你们的爱在我肌肤触碰,在我周围那股清香的芬芳。永恒的是这个世界,我们寻找的光明从来都没有失去过,是我们主动的放弃。放弃,是为了新的自己。那触动心灵……
远方的灿烂的光芒,璀璨的孩子们,有梦的飞翔。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永恒只是一种所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