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4月3日,中国,厦门,厦门大学,中年级二人男宿舍里。
啊!吴川楠在工作台上,一手画着赛车设计图,一手紧按着头,大声喊道(幸亏每个房间都安装上了吃音设备,要不然整个大学里的人都会被他的喊声给吓了一跳)。吴川楠,厦门大学的尖子生之一;他五官端正,一脸的帅气,女生们看着他,渐渐地,就有一股浓浓的、迷人的玫瑰花香扑鼻而来,而且,许多人一看他就知道他不是等闲之辈。有许多女生都在暗恋着他,甚至还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但他行事孤僻,带着一丝冷傲。当然,他也不是对所有女生都那样冷漠,他唯一喜欢的漂亮女生是——(等一会儿再告诉你)。
在工作台旁熟睡的叶晨被吴川楠的喊声吓得差点从上铺滚,哦,不,是跳了下来。他迅速起了床,冲在工作台上的吴川楠说:吴川楠,大半夜叫什么呀?都吓死人啦!叶晨,厦门大学特长生,他的皮肤被太阳晒得黝黑黝黑的,手臂又粗又壮,让人感觉他是打了五年仗的老兵,他酷爱爬山、滑雪、赛车等体育项目,是吴川楠的死党。
对不起啊!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没想到把你给喊醒了。吴川楠表现出抱歉的意思,笑着说。
没事啦,只不过你以后声音小一点,免得打扰到隔壁男宿舍。叶晨把两手一摊,装出一副无奈的样子,说,对了,能不能跟我一起玩会儿我新买来的大酋长游戏机186.5版,我一旦在睡觉时醒来,就再也睡不好觉了。
好哇!吴川楠刚把话说完,门铃就响了起来。
谁呀?吴川楠问道,说完,转头小声地问叶晨:是不是我的叫声惊扰到了隔壁男宿舍,他们来找我们算账(隔壁男宿舍的老大是一位跟叶晨差不多的凶男,只不过比叶晨的实力差一点)?
他们敢找我们算账,我恨不得揍他们这两个小啰嗦一顿!叶晨猛地拿起放在身边的重型棒球棒(重型棒球棒,是叶晨发明的组装武器,一打,保准能把你的身子压扁),恶狠狠地小声说道。
门口传来了一阵温柔的女音:是我,奥莉呀!奥莉,厦门大学特长生,她身材很高挑,大长腿,水蛇腰,胸部发育还算正常,虽然不是波涛汹涌,但有着不小规模,皮肤白皙柔嫩,光滑得如水一般。一双大眼睛更是为她增添了不少的灵性,挺秀的琼鼻下一张粉嫩的樱唇,散发着青春女性特有的魅力。奥莉是厦门大学所有男生梦想中的女神,有着天才美少女的称号,可她待人冷漠。但在吴川楠面前,奥莉的冷傲完全收起,就像一个小孩子一般,说说笑笑毫无拘束的感觉,从冰山美人转变成了可爱清纯的小学妹,这更是让无数男生愤怒,几乎一时间就将所有的目光转向了吴川楠!瞬间,吴川楠成了众矢之的人,如果男生们的目光能够杀死人,吴川楠很可能早就已经死了不知多少万亿次了!为什么不是对我笑呢?我也很帅很有型啊!男生们都这样想。他们不知道的是,奥莉之所以能和吴川楠相处得这么好,完全是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不过那是奥莉心底的一个大秘密,她谁也没有告诉。
吴川楠听到了奥莉的声音,困意全无,用一秒钟的时间换了一件礼服,郑重地打开了门。奥莉进来了,她端着三杯冰绿茶,一杯递给了吴川楠,一杯递给了叶晨,还有一杯给了自己,三个人坐在大床上聊起天来。突然,叶晨想起了一件事,拿起了爱疯22,找到了他想说的新闻,对聊得正火热的吴川楠和奥莉说:你们瞧!他们俩停止了聊天,凑到爱疯旁,一字一句地读着新闻:七个月后,厦门要举行一场前所未有的赛车比赛,如有参加者,请做好准备。地址是:厦门专业赛车场。吴川楠问叶晨:你的意思是说让我发明赛车,去比赛?叶晨点点头,在一旁的奥莉提出了发明建议:我认为你的赛车可以像飞机,配备火箭引擎
谢谢你,奥莉。吴川楠忽然转过头来说道
奥莉一愣,不知道吴川楠这是闹哪出。问道:谢我什么?
谢谢你给了我赛车的构造。吴川楠眼神很认真的说道
我什么时候给你赛车的构造了?奥莉心道,嘴上却说:不用谢,要是你非要谢我,就请我吃一顿饭。
好,吃什么?吴川楠问道
奥莉想了想,抿嘴一笑:就去吃麦肯!
OK!对了,这辆赛车的名字是什么?吴川楠问奥莉。
嗯叫川奥吧!奥莉想了想,说道。
嘿!别忘了加上我!叶晨在一旁向他们喊道。
随后,三人说说笑笑地离开了男宿舍,到了麦肯快餐店,他们一边吃着大汉饮(大汉饮,是汉堡包和饮料的结合体),一边讨论着如何制作川奥赛车。
下面,作者简单介绍下川奥赛车的制作过程:
2059年4月12日,吴川楠、叶晨和奥莉三人把两辆川奥赛车的外内形设计完成;
2059年4月31日,材料以全部收集到位,准备制作川奥赛车;
2059年7月16日,两辆川奥赛车初步制作完成,准备测验;
2059年7月18日,测验时一辆川奥赛车的一个轮胎忽然爆胎,准备把那一辆川奥赛车改良;
2059年9月23日,一辆改良版川奥赛车制作完成,准备再次进行测验;
2059年9月27日,测验顺利完成;
2059年10月3日,请求相关部门审批赛车;
2059年10月7日,审批完成。
看着一辆没有改良的川奥赛车和一辆改良过的川奥汽车,吴川楠、叶晨和奥莉三人都非常高兴,可谁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三人中有一人死亡了。
赛车比赛终于开始了(与其说是赛车比赛,不如说是玩命赛车比赛)!赛道十分复杂,许多赛车手都因此丧失了性命,最后,只剩下川奥赛车和积分凤凰赛车。快到终点了,突然,前面出现了一道急转弯,川奥赛车和积分凤凰赛车都一头栽向旁边的保护栏,川奥赛车里的吴川楠、奥莉和叶晨被紧急弹射椅弹出赛车,而积分凤凰赛车里所有的人可没有吴川楠、奥莉和叶晨那样幸运了(吴川楠、奥莉和叶晨放弃了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