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什么作文
1如果我是一个花仙子
我是一个小女孩喜欢幻想,我想象他是一只ark,是一滴水,是一只小蚂蚁。我现在在幻想,我想,如果我是一个花仙子。
突然,金色的光洒在我身上,我想,这是什么?想着我的身体一双长长的美丽的翅膀,变成一个美丽的花仙子。我很高兴每天都在一个丰富的花园里生活,突然,富人叫她的奴隶去拆毁花园,我两个好朋友大声喊道:不要分开啊!不要拆开花园。如果你拆开花园,我们没有家。但那些富有的奴隶听不到。所以我们去宫殿找到女王,女王说:人类太平了,我们必须让人放弃,不要把花园撕掉,直到有一天,富有的幻想来了的女儿来了。它对我们说: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但为了救你,不要担心。这时,我们的心冷静下来,我们兴奋地说:我们已经救了!这样,一天天突然,魔术跑过来了,快乐 说:我妈妈同意了,不要撕下花园。在我们的幸福时光,女王宣布:我们成立!花仙子谁笑。
Gnantin ... ... tingin,闹钟响了,我想象的世界回到现实生活。虽然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我明白只有团结合作,才能成功。
2如果我是一滴水
我是一个沉思的学生,我幻想过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现在在思考一件事情,如果我是一滴水,我会去什么?有什么用?如果我会飞我打孔机,如果我是hercules我会做什么如果我有一个愿望是什么?
我以为我在想着一滴水,我突然蒸发了,随着风向曼谷,那就是干旱,下雨的时候,风妹妹指挥下雨,我很快冲到风哥哥说: 那雨已经下来了,你怎么能有点水?我没有听过去的云,然后,我突然与成千上万的生命希望通过大气一起工作磨损,但我是一个云停下来,我是一个力量,风,我打破了百万白云下来,我终于到了地上,雨了五天五夜,当雨停止了鸟花,地球上有一个新的衣服雨,这件我们在我们的衣服上做了衣服。
一阵惊喜的拉我回到现实,这个旅游的梦想我知道事情不能做,但有时做必要的事情。 评论:黄艳友学生写的很好,在文字中想象自己是一滴微不足道的水滴,但是看到人类的饥饿和渴望,而是勇于牺牲自己,愿意拥有同样的小水,有利于人类。你很小,但它是伟大的。
3如果我有一双翅膀
我是年轻先驱的第四年,我曾经想象一只鸟像一双翅膀,像光无处不在,像游戏中的人物,因为有魔法。我不一样,只是幻想,我想有一双翅膀。 想想,我突然变成了一盏灯,突然变成了一只鸟,我成为第一件事就是开始飞鸟到蓝天。什么!蓝天和更美丽!比飞机好多了,飞机是坐着可以坐,走也很方便,不要避开障碍物可以。坏的是,虽然我的形象是鸟而不是变形,另一种是生活方式,不知道如何区分雨和没有雨。
突然,我被一个人在早晨觉醒。通过这个幻想,我知道他自己不能成为别人,因为你不知道别人的性格,只是长。
4如果我有马梁的马笔
我是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男孩,我幻想我有一个马梁的笔,我是一滴水,我是一个太阳。我开始梦想,我想如果我有一个马梁的笔。
考虑此事 ,我有一个马梁的笔,我第一次画了一辆法拉利跑车,我开了一辆跑车来
到玉树,一个大帐篷展示在我的眼睛里,我拿起了一个房子的画,胡锦涛来了电话并说:谢谢玉树的帮助,我会聘请你的大英雄。听这句话,我的心像吃蜂蜜一样甜蜜。但我不准备放弃我的救济道路,去医院,在那里我画了灵丹妙药,医院模仿创造无数的星星,病人已经治好了。我去野生森林,这里除了天,树,草只有一点活着的小动物和地面,所以我画了一个可以铁,钢,银,铜,金等物品进入动物机器和一些消失的树。我去了我家乡,也是家乡的潘家 - 文山打开看到一个美丽茂密的植被,美丽和动人,但有一个主要的缺点,就是板龙河,前板龙河水晶般清澈,排污污水,而现在盘龙河肮脏的人不想从它走,我会画一条污水可以是纯水机!
突然,叮当响声的叮当声使我回到现实生活中,我的幻想 是假的,但它是生活令人难忘,因为人们想学习良好的意义和理解给予喜悦。
5如果我有马梁的马笔
我经常坐在窗边的一个茫然,幻想一些奇怪的东西,我幻想,如果我是一个跳跃的鸟,会发生?如果我是一个可爱的小白兔?如果我有一双漂亮的翅膀怎么办?你看,我现在在幻想,我想:如果我有一个马梁的笔,那么会发生什么?
想想,我的手真的有一个马梁的钢笔,刻有上帝钢笔。上帝笔看起来很常见,但它可以用完。我采取了第一件事与上帝的笔,也就是去乡下,与上帝的笔画画牛头的农夫叔叔,农民叔叔感恩,发送 我是很多食物。然后我上学,用上帝的笔画画了很多东西,学校已经成为一座高楼,游泳池在学校的中心,学生们快乐跳舞,连新说:谢谢刘志炎!后来,我给了自己一辆豪华车,我很高兴在世界各地开车。我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看到雄伟的天安门挂在毛泽东,天安门广场前的一幅鲜花,比赛,芳香迷人的画像上。我开车一辆车到丽江,丽江玉龙雪山耸立,雄伟壮观。我不禁说:啊!玉龙雪山你真美。这时,闹钟响了,我又回到了现实,我希望这个梦想成真。
虽然这只是一个美丽的想象力,但它让我感觉任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