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恩演讲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凉爽的秋风,呼吸着带着秋意的新鲜空气,我们又重新回到了我们可爱美丽的校园。见到了久违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老师,这是多么平凡的职业,但就是平凡的他们,传授给我们知识,细心的教导我们,日复一日毫无倦意地呵护着我们的心灵。如果你细心观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就会发现。在清早窗户透进的金色晨曦中,老师已早早来到教室,准备着早读的内容。在夜晚月色的照耀下,陪着你列队走回寝室的,也是已辛苦工作了一天,身体疲惫的老师。当你感觉身体不适时,最关心你,带你去医务室,用充满爱心与关心眼神看着你的,还是老师。无论是课堂上,还是放假里,老师那一句句亲切的话语和包含满满关心的叮嘱总会萦绕在我们的耳边。同学们,老师所做的这一切,看似十分平凡,但确实把整颗心都用在了我们身上,把整个心灵交付与我们,这是多么伟大的情操啊!
同学们,我们要学会感谢师恩,感谢老师给予我们的关心,鼓励。感谢师恩,不需要做多么惊天动地的事情。生活中一点小事的改变,就会让老师高兴不已,深受感动。
在走廊上,当你再见到老师疲惫匆忙的身影时,一抹感谢的微笑,一声响亮的老师好,就是感恩。
在教室里,当你再见到老师捧着教案与电脑回办公室时,主动地帮助老师,真心地说声老师辛苦了,这也是感恩。
课堂上,当你再见到老师讲解难题,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下肯定的点头,让老师明白你听懂了,这还是感恩。
认真完成每次的作业,积极的举手发言,用自己的努力去取得良好的成绩,获得进步,得到更好的发展,这更是老师最想看到的。这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报恩,是老师的欣慰与骄傲。
新学期里,学校有了新气象。包括早晚餐要列队去食堂,禁止零食和有色饮料。我们的。认真遵守,积极配合,都会让老师感到高兴与欣慰。
当老师批评你,指出你的错误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马上改正自己的错误,而不是为自己辩解。在错误面前,辩解是苍白无力的,而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并去改正它,才是我们新一代少年人应该做的。
同学们,不要以为这是不值得做的小事,这点点滴滴的小事背后。是你对老师的尊重和肯定。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对老师的爱与感谢。
同学们,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向辛勤耕耘在枫叶的全体老师致以最美好地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我们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枫叶的明天会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