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着阳光,在那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我遇见了他们,我想那一刻我该是多么开心。我喜欢他们的笑容;我喜欢他们的帅气的面孔;我喜欢他们的一切。
韩国首尔,SM公司,还有我的爱豆——EXO。在我眼里他们就像是一颗颗遥不可及的星,闪耀迷人,夺得万千女孩的爱慕,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释放出无限的光彩与魅力。哪怕是远远地望着他们,看着他们的一颦一笑,我都会觉得无比幸福。因为我爱的少年,他们是我的天。
有人说追星不能说永远,因为属于亿万个人的他们,或许根本就不认识我们,在这么多的行星饭之间他们不可能一个一个牢牢的记住。然而他们有自己的自由,我想我作为一个行星饭不求什么,只求他们永远快乐幸福下去。呵呵,想象当年可笑的我们,为维护爱豆的尊严,在青春这个美好的画卷里添上了几笔抽象的涂鸦。在家人、亲人之间爱豆是一个虚幻的存在,他们不及家人给予给我们的情感,但是我想说---我愿意。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了,回望自己少时这在旁人看来荒唐的“壮举”,仍然觉得,不为当年所做的而后悔。为什么?因为曾经我爱过EXO,那12个英俊的少年,那12颗璀璨的明星。
作为一个潜心向学的学生党,我没有足够的时间、经济、权力去看他们的演唱会,买他们的专辑、周边、海报……更不可能远赴韩国与他们想见,只是在偶得空闲之暇,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或者是在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零花钱上抠上一笔,拮据地买买他们的海报,明信片,报纸。在无形之中感受他们带给我的温暖。
追星很多时候是一种动力,往往在绝望的时刻,它会给你一种力量,是自己更加自信、坚强!不论将来如何,我为自己感到高兴,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在这追星的端庄大道上,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实现!
EXO,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