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半命题作文:我真马虎
仍然是普通的一天,但是我和妈妈的心情却截然不同,因为我的语文书没了。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上,我一早起来就想做作业。可是书包里没有语文书,我心想:语文书没了,老妈肯定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果然,妈妈看见我手忙脚乱地翻着书包,老妈就向我走来。
老妈问我:“女儿你怎么了?”
“我、我、我……语文书没了。”我低着头说。
看着老妈的表情,头越来越低,越来越低,准备被老妈大骂一顿。老妈叉着腰,皱紧眉头。一看就要发火了。老妈发话了:“你个孩子,自己的东西不保管好,丢三落四,你怎么把人丢掉,还不快去学校找。”
不一会儿,我到学校门口,结果我到教室东找找,西找找,把教室找了个“四地朝天”眼睛瞪得像个大灯泡似的,可却怎么也找不到。于是便放弃了这一丝希望。
后来,我想:我的语文书可能被同桌误拿回去了。我到同桌家问他的爸爸:“语文书真的不在他的书包里面?”“是的,你的书真的不在他书包里。”oh,我的语文书彻底没了。
就在我又准备放弃时,一个可能性从我脑子里“蹦”出来。我的书可能在捧作业的时候一不小心捧上去了。我再一次充满信心地返回学校。
回到学校,我一口气直奔办公室。一看,我的语文书果然“躺”在老师的办公桌上。
yes,”语文书**”终于结束了。可妈妈却严肃地说:“小糊涂,真呀真糊涂……”听了妈妈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哎呀!我真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