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作文:我想飞翔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都会热血沸腾:因为这首歌唱出了我儿时的梦想。
小时候,我特别羡慕小鸟,能够在天上飞,能够在树上走,还能够在屋顶上自由地跳。于是我就把自己带到了自己的童话世界里:春天与鸟儿们一起唱歌,夏天与鸟儿们一同在白云下乘凉,秋天与鸟儿们一起旅游,冬天与鸟儿们一块儿在南方玩耍……多么快乐啊!为此,我常常陶醉在自己的梦里,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呼吸着甜甜的空气,一梦就是几个小时。如果能永远这样该多好!我常常这样想。
我渴望变成鸟儿,渴望飞翔。如果我真能变成鸟儿,哪怕只有一分钟,我也会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是变成什么样的鸟儿好呢?是那在天空盘旋的老鹰?是池塘边如箭的翠鸟?还是直接变成报春的燕子呢?算了,只要能飞翔,哪怕当一回平凡的麻雀也行。我经常在想:即使有一天处处遭打击,变得一无所有,或是白发苍苍直至暮年,在最后的时光里,我也要做一回鸟儿,享受鸟的自由和风光……
如果我真的能飞翔的话,我就要带个人,与我一起分享快乐时光。该带上谁呢?对了,先带爸爸、妈妈,还有我的朋友。我不要城市,我要的是田野,是村庄,要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尽情徜徉。在小河边,树林里,山坡上。我和他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冷不防我俯冲下来把朋友扔到河里、树上,与他开个玩笑。我想带他们去最佳角度欣赏夜空,带他们去台湾,去巴黎,带他们到大海上空,让他们感受大海宽阔的胸怀……
我就是这么喜欢幻想。我不要飞机,不要热气球,更不要降落伞。我要的是属于自己的一双翅膀!我要用这双翅膀飞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