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别说起我国的运动员,我都会感到无比骄傲,感到无比自豪。是呀,我国的运动员在的奥运会把才能全部展示出来,脱颖而出,为我国争了不少光。
记得那一天,虽然我没有到北京的鸟巢里为我国运动员喝彩,但是,我时刻在家关注着一项项比赛,在电视机前为他们加油。这天,快到时间看比赛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天了电视机,转到体育台,刚好是赶上看举重,下一位选手是我国的龙清泉。全场立刻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龙清泉在教练的鼓励下迈着稳健的步伐来到了举重台,他到了台前用手沾了沾那些白粉。就大步流星地来到了钢铃前,只见他做了几个赛前预备动作,接着用力地把钢铃往上托,同时迈出了弓箭步,刚好钢铃放到了他的胸脯前停住了,这时,全场立刻安静了下来,静得一只苍蝇飞过的声音也能听见。顿时,我觉得全场的人们好像停止了呼吸。龙清泉从训练到20,4年的艰苦训练就在于这一刻了。只见他并没有慌乱,显得非常镇定。但我却十分紧张,生怕钢铃会从他的手上滑落。可是他并没有令观众失望,只见他用尽了浑身的力气猛地往上一举,同时脚慢慢地收回,变成了立正的样子,他的脸涨红了,大概是用力过猛吧。此时此刻全场传来了排山倒海的掌声。电视机前的我心情无比激动,“中国胜利了”我忍不住跟现场的观众高喊起来,激动得一蹦三尺高。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终于等到了领奖的时间了,龙清泉站在了领奖台的最高一级,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他热泪盈眶。当龙清泉戴上耀眼的金牌时,全场都沸腾起来,人们已激动到了极点。而我呢?我已经忍不住热泪盈眶,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看着龙清泉向我们招手时,我无比自豪,因为他——龙清泉为我们祖国又增添了一枚金牌。看着魁梧的龙清泉,瞻仰着鲜艳的中国国旗,我欣喜若狂。
啊!看着我国运动员上前领金牌时,我真想对全世界高呼:你们有这样的爱国健儿吗?我为我是中国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望着我们的体育健儿那一枚枚夺目的金牌,闪闪的银牌和发亮的铜牌。我下定决心:我要勤奋学习,不耻下问,将来能成为一名栋梁之材,为祖国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