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色彩_750字
在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人来到我的世界里,给予我或重或轻,或浓或淡的爱,然后离开,他们是我生命中的过客。真正经久不衰的爱,是亲情。父爱太过深沉,沉默的让人容易忽视。显而易见的母爱更容易让人感受到。
母亲,牵着我的手,陪我走过了幼年,童年,来到了少年??????
母爱没有隆重的形式,没有华丽的包装,她的爱在生活的长卷中,如水一般溢满生活的空隙,无色无味,无踪无影。哦,母爱的色彩如水般纯净、透明。
小时候,母亲的怀抱就是我的温床。无数个夜晚,我就在她温柔的轻抚,喃喃的细语中,安然地蜷在她的怀中入睡。
长大了,母亲牵着我的小手,送我上幼儿园。我和其他孩子一样,都要哭闹,不想离开妈妈。母亲总是握着我的小手,轻声细语地哄我,直到我不哭才离开。放学了,母亲牵着我的小手,走在斜阳的余晖下,影子被拉得好长好长,一高一矮。回家的路充满了欢声笑语。母亲开始教我识字,背古诗,捏着我的小手指,在书上一字一字划过。她的手,好温暖!
母亲的关心,让我愉快地度过了小学六年和略有压力的初中三年时光。我的奖了,母亲给我一句赞扬的话语;我考砸了,母亲给我一句鼓励的话语;我进步了,母亲给我一句欣慰的话语……母亲的声音,好亲切!
转眼,我升入了高中,母亲的眼神一直在提醒我。母亲知道现在的我进入了叛逆期,太多的话,只会让我反感。于是,改变交流方式。母亲的眼神是那么温婉动人,每个眼神都给予我警醒、鼓励和信任……
母亲给你的爱,是无与伦比的,却是无偿的,不求回报的……
母爱不是浓烈的醇酒,不是甜美的饮品,只是一杯纯净平淡的白开水。虽然无色无味,却是我们生活中须臾不能离开的。纷繁的红尘世界,因为这一份爱,不管我们距离远近,不管喧嚣寂寞,我们一直能安然从容。
母爱如水,纯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