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我的班_900字
有人说,青春是朝阳;有人说,青春是迷茫;还有人说,青春是交响乐。而瑞士人海塞说过,我已享受过这世界的欢愉,青春的快乐早已流逝,生命的春天离我非常遥远。在我看来,青春便是短暂的,唯有把握好,命运才会掌握在自己手中。
记得军训的时候,每天顶着大太阳训练,喝水用的是桶装水,早晚要把水桶在训练场和宿舍之间搬运。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估计要有一二十斤重。当时管水的人刚好就是我们宿舍的一个人,平时我们帮他一起搬,水桶没有可以握着的地方,我们就一个搬桶的前边,一个抱着后边。而当时的天气过于炎热,水桶的边缘如果没有很大的力气,很容易滑开。我们宿舍就踢着水桶让它一点一点地滚。有一次,不知是什么原因,起来的时候已经快迟到了,这时我们宿舍一个高高的黑黑的,平时不爱说话的人开口了,你们班的这个桶我帮你们搬了,剩下的一个给你们,当时我们还半信半疑,但最后他确实一个人把它搬到了训练场。到现在我们还跟他联系,那件事也一直被我们记在了心里。
还记得在学期末的时候有一场歌唱比赛,很多班级都花钱花哨地准备,这场比赛,而我们的班级,什么也没有买,只准备了一颗赤诚的心和一腔热血。而当时有两首歌需要唱,每天需要反复,不断的练习。在比赛前最后几天,柳絮漫天飘,有的同学忍不住了,说,这练起来有什么用,只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随便唱唱得了拿不了奖,还在外面吃柳絮,开始消极怠工。那时候记忆最深的,是我们的班长。他一面,向老师讨论对策;另一面,稳住我们的军心。他动员我们的时候,满是焦急的神情和担忧。最后,在班长和班委的以及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最终坚持下来了。也是啊!这一年里,班长为我们这个班操了太多的心思,一直坚持到把最后这项比赛结束,虽然这次没有取得特别亮眼的成绩,但是起码我们这个班集体,最后一起团结的圆满了完成了这次活动。
谁的青春不迷茫,只有在迷茫过后,才能找准正确方向的航标,在一点一点地努力中,失败,爬起来,失败,再爬起来!走过最崎岖的路,方能摘到最美的鲜花。没有没吵过架集体,只有吵不散的团体,事情的结局不会太早定格,不断努力不断追求,成功总被最凶险的东西修饰着,相信最后,一定能慧眼识珠,找准方向,让我的青春不被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