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缺陷不要太在乎)
美国一名电车车长的女儿叫凯丝·达莉,从小喜欢唱歌,梦想当一名歌唱演员。但是她的牙齿长得很不好看。一次,她在新泽西州的一家夜总会里演出时,她总想把上唇拉下来盖住丑陋的牙齿,结果洋相百出。演完之后,她伤心地哭了。正当她哭得最伤心的时候,台下的一位老人对她说:“孩子,你很有天分。坦率地讲,我一直在注意你的表演,我知道你想掩饰什么,你想掩饰的是你的牙齿。难道长了这样的牙齿一定就丑陋不堪吗?听着,孩子,观众欣赏的是你的歌声,而不是你的牙齿,他们需要的是真实。张开你的嘴巴,孩子,观众看到连你自己都不在乎的话,他们就会对你产生好感的。再说了,孩子,说不定那些你想遮掩起来的牙齿,还会给你带来好运呢。”
凯丝·达莉接受了老人的忠告,不再去注意自己的牙齿。从那时候开始,她一心只想着观众。她张大嘴巴,热情而高兴地唱着。最后,她成了电影界和广播界的一流明星。后来,甚至许多喜剧演员还希望学她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