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家的变化》我家的变化
临泽县板桥镇壕洼小学
三年级./
王文龙
经过今年一年的辛勤劳动,爸爸妈妈的收入又创新高,秋未当我家的植种玉米换成一摞摞钞票时,我家又有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增添了不少的家具:在客厅里,除了原来有的沙发、茶几、彩色电视机外,今年又新装了暖气,因为今年遇到了近几年来最冷天气,在装有暖气的房里学习多舒服啊!在饭厅,原来的小饭桌换上了一张大的新饭桌,除原来的电冰箱、组合柜,今年又增添了微波炉。
妈妈爸爸卧室的衣柜里,增加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爷爷奶奶的卧室里的床,换上了新的席梦丝。我的卧室里除了我的学习机外,爸爸又给我买了一台新的电脑,我最喜欢的是那台电脑,因为我很喜欢打电脑游戏。
我们家的浴室间里有洗衣机、浴缸。今年又架上了太阳能我最喜欢那个新的淋浴房,因为夏天可以在里面泡澡,舒服极了。
小朋友,你们觉得我家的变化大吗?这全靠党的政策好,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的辛勤劳动。我相信,我家今后的变化一定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