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微波炉400字
大家好!我是微波炉。每当人们夸我管用的时候,我心里乐滋的。
我生来就是长方体的,身穿一件黑黑的衣裳,我的身子前面靠右,一上一下地排列着两只‘耳朵’,一只告诉我要多长时间,另一只告诉我要多大力气。要知道小主人要我干什么,就靠这两只耳朵了。耳朵旁边就是我的小脸,我的小脸下面有一个小嘴,我的肚子里有一个圆盘,小主人他只要把东西放进我的肚子里我就开始工作了。我工作的时候就会点亮灯,工作时我还会通过风扇唱出‘呼呼呼’的歌声呢。
我最拿手的是把食物加热,有一回,小主人要加热一瓶牛奶,我用了一分钟就完成了任务,小主人他有一个儿子,他的儿子总喜欢把他的玩具放在我的头上面,害得我都哼不出歌来了,我很不高兴,我就不罢工了,小主人只好把我送到了维修站去,修理的叔叔劝劝我,看我生了一股气,修理叔叔和我谈了不到半个钟头,我的心情变开朗起来了,小主人把我领回家,再也不把东西放在我的头上了。
小主人的儿子总抱怨说:‘微波炉没什么用,我听了很不高兴,我的小主人告诉他微波炉的用处后,他的儿子才知道微波炉的好处。
噢!忘了告诉你我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呢!那可是我工作时力量的来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