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变化
从我开始记事起,我家的变化真是太大了。你信不信?让我细细说来。
记得我们家住红湖路的时候,房子只有60平方米。没有客厅和餐厅,更没有我的小房间了。那时的家没有书房,也没有电脑和空调。可想而知,那时的家多么的简陋。现在的家可大不相同了。
我们的家现在在北苑金殿苑,房子是四室两厅,共170平方米。现在的家可漂亮了!有环境优美的客厅,有宽敞的餐厅,有我温馨的小卧室,还有“现代化设备”齐全的书房。在“冬暖夏凉”的书房中,我们上网查资料,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地遨游。
在我们的新家,还买了许多家用电器。彩电不光客厅里有,房间里也有;厨房里不光有消毒柜,还有电磁炉和微波炉;卫生间里不光有电热水器,还的智能淋浴房……
你说,听了我的介绍,我家的变化大不大?!从我家的变化是不是也让你看出了我们社会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