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大师
我家的电源排插坏了,微波炉用不成,我和妈妈急的团团转。这时,被称为我家“修理大师”的爸爸回来了。我看见爸爸像看见救星一样,大声喊:“爸爸,微波炉用的电源排插坏了。”
爸爸一听,神气十足的说:“小子,看我的吧!”爸爸迅速拿出工具箱,从中取出螺丝刀、钳子、电烙铁等工具。先用螺丝刀打开排插,仔细检查后,发现控制排插的开关坏了。然后让我找来废灯泡,爸爸拿出电烙铁从废灯泡上取来焊锡把开关焊接好,不到五分钟爸爸就把电源排插修好了,微波炉又可以使用了。我们一家都开心的笑了。
我真佩服爸爸,他真不愧是我家的修理大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