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我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一旦真的喜欢上了这个朋友,便会把她当做我的全部,全席权益为她付出,可是现在,我却不敢再轻易的交朋友了。
看到别人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嬉闹玩耍,记忆深处的痛令我窒息:记得两年前,我在和她交上朋友后,几乎把她看作我的宝贝,看到她和别人玩耍,我也会发发小脾气,但我对她的喜欢,却从来没有变过,我们一起玩,一起吃零食,一起聊八卦,知道她喜欢一部动漫卡通,于是就买了好几样有那种图片的小玩意儿送给她……
可是,没想到,竟然在不到一星期的时间内变得面目全非:前三天我去找她的时候,她对我的态度不冷不热。第四天,她托人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大字:绝交!我去找她问原因的时候,她直接无视了我,我不明白为什么,回到家就大哭了一场。以后我与她见面时,好像是路人一般,没有欢笑,没有问候,只有一阵凄凉……
后来听说是因为一个男孩,我也无力再细问。
原来,易碎的友情也经不起风吹雨打,望着前面戏耍的两人,我还是掉下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