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国旗在我心中作文(四)】
周一的早晨,当我穿着那国旗手的制服,当我仰望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那一刻,一股自豪感,像涓涓细流,注入我的心田。
那天,我早早地换好制服,等待着歌声响起的瞬间。阳光普照着大地,汗水也滴落了,而我,还是昂首挺胸地站立着,一动不动。
当那熟悉的旋律环绕在我耳边时,我们几个国旗手,井然有序动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旗杆之下,认真聆听主持人发言。升国旗,奏国歌,敬礼!”当同学们齐刷刷地举起了手,我竟慢了一拍,顿时,我的心充满了自卑之情。
手一个劲的抖动着,身上好像有许多虫子在爬。我抬起了头,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霞,耸立的大楼,好像在鼓励我。
随着那阵阵的鼓舞,随着那国歌的旋律,渐渐激荡了我的情怀,流露出了庄重的神情。我仿佛看见了1949年10月1日,在开国大典上,毛主席亲自升起了世界上第一面五星红旗的情景。庄严的宣告,雄伟的声音,使全中国人民的心一齐欢跃起来!!!
我面对着大家,国旗下那数百条红领巾微微飘动,与金色的阳光,鲜艳的国旗交织成一幅不同寻常的壮丽景观。
虽然,是背对着五星红旗,但是,在我心中早已升起了一面属于自己的五星红旗!
啊!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我心中永远的星。
哪响彻校园的歌声久久地萦绕在我耳边,那迎风招展的国旗深深地铭刻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