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国旗在我心中作文(二)】
升旗仪式上,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
在我小学时,看着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在仪式上升国旗,我不仅对国期产生了向往,立志自己也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旗手,我怀着对国旗崇高的敬意,熟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刻苦学习,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国旗争光,终于在临近毕业前夕,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升旗手,举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沉稳的步伐,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下,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骄傲的把国旗升上了顶,国旗让我自豪。
我读小学时,曾代表班级去学习绘制国旗,那是我第一次那么仔细的观察国旗,。四四方方的红旗上镶着五颗金子般的五角星,象征着人民永远拥护共产党,看,那长宽的比例多么合理,多么完美,完全吻合人们审美的最佳比例要求;看,那五星的位置多么合适,多么动感,引领着我们的视线和思想向上伸展,向前奋进;看,那大星与小星的组合多么和谐,多么漂亮,昭示着共产党与人们那么同心,那么团结;看,那红色与黄色的配合多么协调,多么美丽,让人看到太阳的颜色,这是世上最美丽的颜色,是兴旺发达、永远向上的颜色。国旗是美丽的,让我自豪的喜欢。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学生,学校里每天多飘扬着五星红旗,,我的书桌上也放着一面漂亮的国旗、我成长在国旗下,国旗为我指引方向,帮助我健康成长。每当我高兴时,看到国旗,我会觉得心情更加明朗;每当我沮丧时,看到国旗,我会觉得没什么能难倒我,变得更加坚强;每当我成功时,看到国旗,我会为她感到自豪;每当我失败时,看到国旗,她会给我力量;勤奋时,我想是国旗给我动力;懒惰时,我想我必须为祖国争光,调整方向。
国旗伴我成长。
国旗催我进取。
国旗,她是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