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国旗在我心中作文(三)】
9月20日对我来说是一个无比激动、重要的日子,因为在那天的清晨,我将会光荣地站在神圣又庄严的升旗台上,升起那光茫四射的五星红旗,这是多大的荣耀呀!虽然和孟维每天7:30到校练习,可我心里还是不住地担忧。
星期二终于来到了,打开窗户,鸟语花香,天高云淡,似乎一切事物都在给予我鼓励,我又怎能辜负呢?
来到学校,经过最后一次排练,升旗仪式就准备开始了。站在升旗台上。望着操场上排得整整齐齐的同学,我的心一直在扑通扑通地乱跳,腿也在不停地颤抖,额头上露出了晶莹的汗水。我的脑子里开始出现了一个又一个问号:国旗的环扣可不可以扣进去呢?扣不进去怎么办?……这可是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呀!“我一定要加油!”我对自己说。
升旗仪式开始了,我默想着升旗的每一步骤,环扣终于顺利地扣了进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随着一声响亮的的“敬礼”声,我和孟维用力地拉了起来,孟维是用力地往上拉,而我是帮助她掌握好绳子的速度,通过我们的努力,国旗随着国歌的节奏冉冉升起了,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风中不停地飘扬,也让我和孟维拉得更起劲了,国旗带着我的心越飞越高,我在心中轻轻地唱起了国歌,歌颂伟大的五星红旗、伟大的祖国。
国歌结束了,国旗也刚好升到旗杆顶上。“我成功啦!”,心中的巨石终于落了地。
升旗仪式马上就要结束了,我竟是那么得舍不得,舍不得我亲爱的五星红旗,舍不得神圣的升旗台。
国旗啊,国旗!我会把我们“第一次亲切接触”永远地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