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国旗在我心中作文(一)】
清晨,寒风瑟瑟,到处笼罩着一片大雾,真是树也朦胧,鸟也朦胧。我们的升旗仪式就在这里开始。
同学们列成纵队来到操场上升旗了。八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走在最前面,掌旗手,擎着红旗紧紧地跟随着。八时五分,开始升旗国歌响了起来,国旗在两千多个清纯的目光中冉冉升起,我心中那理想的火花也随之升华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在这雄壮的国歌下,我心中思绪万千,我仿佛看见毛主席带领着千万个战士走在长征的路上,看见了狼牙山五壮士那豪迈的身影,看见了在抗日战争中英勇死去的江姐、赵一曼……我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就看见了战死疆场的英雄们那伟大的身影……想到这里我心中涌出了一团酸酸的东西……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国旗已经升起来了,我注视国旗,我在心中默默地念着:“国旗呀,你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我一定要让你永远飘扬在祖国那蔚蓝的天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