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作文
感想
看了这段话,不知大家怎么想?的确,在学校,没有好生,差生之分,那么成绩只能说明我们的学习情况罢了,排名能说明什么呢?谁谁好,谁谁差?我想不是吧。
虽然教育局有名门规定:不许排名,可是哪个学校不这样啊?是的,现在的竞争是很残酷,无奈我们在这个世纪生活,让还很天真的我们去面对这些本是不该面对的事。我们还小啊!
成绩,排名,是现代小学生压在身上的大山。不少小学生作文上,都写明了,大家是多么憎恨排名、成绩。不少学生都说:自己离100分差多少,就要被家长打多少下!
可是,具我了解,美国就不是这样啊!为什么呢?我无法解释。
有一次,我听见有家长在议论:“为什么教育局说了不排名,还排啊?”“那有什么办法?教育局的人希望学校不要竞争呢!可学校还这样。”听了后,我很震撼。
唉!或许,这是学生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