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作文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英俊的王子和美丽的公主。他们要什么有什么,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是他们怕这种生活不会长久,于是就有了一些烦恼。他们很想让这种生活永远陪伴着他们。他们得到一位“聪明人”的指点,他告诉王子和公主一个“神方”: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只要碰到了一对完全幸福的夫妇,就向他们要一块贴身穿的衣服布片,把这些布片一直带在身边,就会得到永远的幸福。王子和公主经历了旅行,找到了真正的“神方”满足。“满足是世界上一件难得的宝贝,一个人要知道满足就行了。不要刻意去寻找什么。”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着。
读着这个故事,我渐渐地想到了我自己。我就是一个很不懂得满足的小姑娘。正是因为这样,才给我自己带来了烦恼。妈妈同意我看一个小时的碟子,可一个小时之后,我又跟妈妈提要求,想多看十分钟。妈妈不同意,我心里很不满意;我正在吃“仟吉”蛋糕,却又想着吃“金威”蛋糕,妈妈虽然同意跟我去买,但我知道我这也是不知道满足。看来,我以后要学着改正不满足的坏毛病,做一个懂得满足的好孩子,那样会有更多的快乐!作文
母爱的满足
在母亲眼里;不管她怎么骂你,不管你多么大,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可是在她眼里你都是最可爱的最棒的小宝宝.
母爱深深,那种热切的眼神,用心去体会,就感受得到也许,你在看这篇文章时,还在为母亲的??露??盖椎钠?也许,你还在为母亲的不讲道理而烦躁不安可是,仔细想一想,母亲不是为了我们好吗?
母亲节送给她一张贺卡,或一个小礼物,你在清理母亲抽屉时或许会发现你送她的礼物还完好无损的被她保存着而母亲送给我们的礼物可能早以不见.......这时你就会发现:原来,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那么容易满足,那么容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