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景作文
雨景
也不知道是谁激怒了雷公公,气得它直打哈欠。它倒是没什么了,我们可就要遭殃咯。震耳欲聋的雷声在天地之间回响着,加上电叔叔的伴奏几道白光从昏暗的天空一闪而过,好像是天空的裂缝。那情景让人感到有几分害怕呢。
哎,传说“雷、风、雨、电是一家”这回让我看到了那大场面咯!雨姐姐带着狂风弟弟匆匆的赶来啦。“呼呼呼”雨姐姐也开始凑凑热闹了,它“噼里啪啦”地赶到地上来“开舞会”。由于天色昏暗,路灯亮了,从灯光中还可以看见雨姐姐的“舞会”呢,嘻嘻!还挺热闹的嘛。电叔叔的画画作品也太单调了吧,只有白白的几条线。雷公公的“演唱会”怪不得没有人捧场,它的声音实在没办法说啊。一片昏暗昏暗。
虽然天上的情景不怎么好看,地上的呢?看看吧。
街上五颜六色的雨衣,色彩斑斓的雨伞形成了一道别具一格的风景。看!大树们摇摇晃晃地,看起来疯狂极了。还不停的“脱发”。它们似乎对感到很不满、憎恨呢。小花、小草更是无可依靠了,有的被雨姐姐的舞会吓坏了;有的不知道在和谁拼搏,但最终还是甘拜下风了;还有的已经累得奄奄一息了・・・・・・
看,多凄惨呀。现在,我可想像果园的情景。
果实洒满一地,树叶成为“地毯”,果实无处不在。泥土的水份多得让树木们不满,虽然洗去它们的尘埃,但它们并没有感到愉快的样子。雨水压得它们似乎呼吸好难受。在雨中拼命地挣扎一样似的。
我立马把看到、想到的全部都画在纸上了,看了看纸,又看了看天空。虽说:雨前刮风不久,雨后无风雨不停。但是・・・・・・
不久,雨终于停了,出现了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桥,呵呵!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