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雨景300字
6月29日星期日晴
吃过晚饭,爸爸到单位值班去了,妈妈在家里给我默写生字词,因为马上就要考试了,所以我的学习要抓紧。学习了一会儿,我感觉到眼睛有点疲劳,胳膊有点酸,脖子有点硬,妈妈说:“外面在下雨,我们看一会雨景吧。”我说:“好啊!正好休息一会儿!”
于是我和妈妈来到了阳台上,打开窗户,顿时感到一阵阵清爽的凉风拂过脸颊,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感觉好舒服啊!
我们往远处望去,此刻,路边的路灯就像一个个淋浴器,正在给它底下的柳树洗澡,那柳树舒展着绿色的枝条在雨中轻轻的摇摆,伸个懒腰,又害羞的用满身嫩绿的丝绦遮住笑脸。再看看近处,雨点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金黄色的光芒,地上好像铺满了金子,又像一团团火苗,再加上动听的雨滴声,简直就像欣赏一副带有音乐的图画,美丽极了!此时此刻,我满身的疲惫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原来雨景也是这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