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雨景
今天下午放学,我一跨出教室,便听到嘀哒嘀哒的雨声,楼下人山人海,有来接自家孩子的家长,有匆匆往家赶的学生。
爸爸开车来接我,当我上车时,几嘀顽皮的小雨点掉在我的头上,我伸手去捉它时,它却跳到地上,寻找它的伙伴一起游戏去了。坐在爸爸的车上,我看见湖边的柳树的枝条上挂着无数水珠,像少女在洗头。湿漉漉的大地上,有很多人撑起了伞,五颜六色的,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美妙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了,当我到家时,我依然留恋那美丽的雨景,便架起了小椅子,向外望去,这时外面的世界雨蒙蒙一片,真如仙境一般。雨点落在我家的玻璃窗上,像撒满了一颗颗小星星。天地间像挂着无数的珍珠,仿佛老天爷在祝福人类永远繁荣下去。啊!初冬的雨景,我欣赏你,我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