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小作家班的同学们怎么带这么多水果呀?哦,原来今天小作家班的同学正在做水果拼盘。桌子上的水果可多了,有苹果、葡萄、橙子、黄桃,甚至还有哈密瓜呢!
老师先把我们分成三组,一组三人,随后,老师宣布小作家班创意水果拼盘制作开始。我们先把水果洗得干干净净,接着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水果刀,把苹果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后放在盘子周边,再把香蕉切成方块,放在中间……这水果拼盘的外形慢慢就做好了,我拿出橙子,切成八块,每两片苹果中间插一块橙子,水果拼盘基本上完成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我看看别的组,他们也都在给自己的水果拼盘进行装饰。这时,我灵机一动,拿出葡萄,拜托那心灵手巧的贝姐和熊姐帮我剥去皮,很快,那圆溜溜的葡萄露出了它那碧绿的身躯。接着,熊欣悦拿出了她准备的小西红柿,贝姐竟不知道作文wWw.ZuoWenwang.Net/从哪弄来了个枣儿放在中间,我把它们都装饰了上去,我们的水果拼盘在全组的努力下变得更完美了。
时间趁我们不注意时慢慢溜走了,老师让我们每组派个代表来讲解自己做的水果拼盘。首先是我们组,我们派的是贝姐——刘嘉贝,她说道:“我们的水果拼盘叫缤纷果园,它是由苹果、香蕉、橙子等等做成的。”“它有什么寓意呢?”老师问道。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说什么好,只好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第二组的拼盘叫“千年乌龟”,是由西瓜做的,因为龟的寿命很长,我们都觉得这个名字合适极了。第三组做的比怪物还要怪,它们什么都没说就回到位子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