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有一个美丽的学校,叫云健小学,我就在那里学习。一进学校,正面对着雕像,雕像建造在水池的中央,只要有客人来学校,水池就会喷出高高的水,就像我们的手伸得高高的招呼客人。
水池旁是一个操场,地面上有一个早字形状的图案。水池圆形成一个蛋形,中央一点是一横,连起来看象日字头。往后走就是十子图了。十字+日子=早字,好像在说:早上起得早,学习学得好。
再走几步,一个高高的主席台出现了。当升旗仪式时,校长会在上面给我们讲话,讲安全、学习、卫生等。
走过教学楼,你会发现峰回路转,还有一个大大的操场,有四条跑道,中央十个篮球场。我们运动会就在这里举行。旁边有一个小型活动区,有几张乒乓球桌,放学的时候,有很多同学在那里打比赛,四、五、六年级的同学都来了,可是热闹非凡啊。
进学校大门的左边是食堂,食堂的房子很奇怪的,左边是长方形的,右边是圆形的。旁边有一个小花园,春、夏、秋、冬景色都不一样。平时,有许多小朋友去玩,也有小朋友在小花园的石桌上写作业。
我们的学校很美,有一个个班级,有一群群孩子。他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