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学校,这里有漂亮的教学楼、宽敞明亮的教室,和蔼可亲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在这里我不仅学习到了许多了新的知识,还学会了与老师同学们的相处,并收获了许多友谊。
记得,三年前当我第一次踏入学校的大门时,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花坛里的花儿门好像正在张开笑脸,欢迎我们这些新同学呢!看着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陌生的同学,我的心中充满了忐忑不安:老师会骂我吗?同学们会喜欢我吗?我会适应这里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明白这些想法都是多余的。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爱着我们,教授我们各种知识;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互相帮助,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怎么能不快乐呢?快乐的学习、快乐的生活,让我迅速地成长起来。
如今的我已经是一名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了,健康、快乐、自信的我在学习到新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做人,这是我一生的财富。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更爱我的学校――苏虎街小学,这里是我学习的起点,更是我人生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