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校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姑娘,一切都是美丽的。
我们的学校坐座在万寿亭街9号,有19个班,连学校的老师也年轻漂亮,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
校园的花坛里鲜花朵朵,枝叶繁茂。麦冬像一群孩子,趴在地上。冬青就成熟得多。她像一位慈祥的母亲,看管着孩子。牵牛花吹起了小喇叭,唤醒了一切。
乒乓房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美丽,它不仅是乒乓房,还是活动场地,每到联欢会时,同学们唱歌跳舞,这里异常热闹。平时,同学们在里面打乒乓球。他们真算得上是乒乓小将。你一推,我一档,我忍不住叫好:加油!加油!晚上校园是那样的安静,静悄悄的,仔细听,就能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原来是乒乓队员不惜牺牲自己的学习时间,晚上还在刻苦训练,准备为学校争光。
教学楼上的美术室外也很美丽。后面摆放着我们精美的作品。墙上贴着照片,地面整洁,窗口还挂着彩条,非常好看。
我爱学校,我们在这里学到知识,放飞了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