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照常打开电脑,准备玩cf,忽然,一阵强光闪过,我竟然进入了cf终结者模式的生化金字塔!
我看着手上的带有步枪弹夹和生化弹夹的雷神,黄金毛瑟,屠龙,生化手榴弹弹弹,闪光弹,青色烟雾弹以及身上的防化服。游戏开始了,熟悉的倒计时扩散在整个金字塔,我跑上金字塔顶旁边,利用三级跳一下子跳上了金字塔顶端。倒霉,因为就在这时,3个跳不上来的人类一下子变成了僵尸,一个是疯狂宝贝,拥有技能:2.5倍跳,隐身(进化后才能用)一个迷雾,拥有技能:喷出黑雾并且加速。还有一个竟是鼎鼎大名的“终结者”技能:加速。只要疯狂轻轻一跳,用手里的幽灵之刃轻轻挥舞一下,我恐怕就是个僵尸了。可是老手的我怎会坐以待毙?我当机立断,跳下了金字塔,正好落在墙上,我沿着墙走,利用地形的优势和巧妙的鬼跳身法躲过了幽灵的袭击。此时,13个人(3个母体)只剩下我一个了,我拿着雷神,四处扫着,不一会,300多发子弹就所剩无几了,怎么办呢?此时,我出现了一个失误,一下子掉了下来,正好掉在补给箱上,一下子获得了主武器弹夹已满,真可谓因祸得福啊!所有闪着红光(那是没血的象征)的小幽灵向我冲来,我拿起屠龙就去削,首战告捷,我刀了一个母体,终结正在补血,我在墙上蹦来蹦去,时时刻刻挥舞着轻刀,一会就被刀死了12个,只剩下了我和终结、疯狂、迷雾。一个个睁大着双眼看着我,扑向了我。我拿出黄金毛瑟,开启3连发,哪个在最前面打哪个,又耗光了子弹。可疯狂和迷雾都红了,我走起轻盈的步伐,把他们绕的团团转,瞅准时机,一个重刀下去,双杀,耶!好,只剩30秒,9000滴血(有人报血)的终结者,我本可以变幽灵猎手的,但我想凭自己的实力打败幽灵,创造cf史上1vs15全胜不变幽灵猎手的人。终结来了,我定睛一看,原来终极是cf鼎鼎大名的“终结佐”——夏佐!我丝毫不敢大意,拿起雷神对准终结的头狂扫起来,可夏佐不是一般人,左闪右闪,上跳下跳,36发子弹大约10发打中,枪枪打头一枪500打了5000滴血,马上换弹,幸亏雷神有快速换弹的功能,不到1秒,子弹就重新装上啦。又是一阵狂扫,哈!终结红了!我拿起屠龙冲刺着,可终结却越退越远,又想补血,没门!我紧追不放,不给终结一丝喘息的机会。距离越来越近了(屠龙有加速10%的功效)夏佐见势不好,不在逃跑,而是一个重电劈了过来,我屠龙轻刀一挥,终结便被爆头了。赢了!可你会想,幽灵比人快啊!可你再想想,我的防化服呢?游戏结束,一个大大的WIN映在眼前。哦,终于赢了!
又是一阵强光,我被传回到了人类世界,那一仗,打的真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