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
今天是第八周的第六天,星期六,期中考试是第十周的周一、周二和周三。掐指算来,期中考试只有匆匆的六天时间,真可谓迫在眉睫。 要想自己不断进步,瞄准一个目标必不可少,我的目标是赶超张倩岑!其实,这也算不上多么宏伟的目标,但要真正实现还真不容易,因为每次考试她总是稳居前五,还有几次勇夺第一。但是我知道没有目标就不会前进,不会超越。
俗话说得好:“法乎其上取其中,法乎其中取其下”。即使不能学到全部的优点,但只要每天进步一点,日积月累,就会惊讶于自己的成绩,总体来说,我最近的成绩是不断上升的,我将尽量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备战期中考试。 期中考试犹如一个大舞台,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演绎着不同的人生:有的是无关紧要的配角,有的是光彩夺目的主角。我当然希望自己是这个舞台上最璀璨的明星,至少要达到前5名。
我要大声喊出自己的口号:我要飞得更高! 简评:有志者事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