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成长范文:快乐伴我成长
人人都向往李白的生活,“人生得意须尽欢”,这是真理,一点都不假,我们应该快乐地度过每一天。
人活一世,快乐地生活也是一世,痛苦地生活也是一世,那我们何乐而不为呢?有人问我快乐的方法是什么?其实很简单,我的快乐就是读书,其实人的一生就像一首诗,国学大师季羡林曾说:“你的成功与失败都是那片片诗情,点点诗意” 。有人会以他的失败而选择放弃快乐的生活,其实成功与失败都是一种结果,成功了,收获鲜花与掌声;失败了,一段经验几多教训,然后从头再来,这样想,快乐将伴我成长。
当我沉浸在书的海洋中,会有浓郁芬芳伴我左右,“腹有诗书气自华”。久而久之,便从语言、文字乃至举手投足中发生巨大的变化。正所谓“吐气如兰也”。
快乐伴我成长,我在成长的岁月一直有一个人心路历程在伴随着我,这里面记录的都是一些让人欢乐的事情,因而当我在烦心时,同样也可以笑得灿烂。
妈妈告诉我,说:“人,不应该以钱为本,应以快乐为本”,是啊,钱是身外之物,我们的快乐同时也是无价之宝。
乐观的人发明了潜水艇,悲观的人发明了救生圈,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你会要哪一种呢?人们当然会不约而同地选择乐观生活。
快乐是一种财富,上帝给予我们嘴,并不是让我们埋怨,而是让我们欢笑。我们拥有这样好的条件,当然要好好利用,不能让它白白地浪费掉啊!
快乐让我们拥有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燃烧起了我们的斗志。让我们扬帆起航,冲得一片诗情到碧霄!
快乐让我成长在拥有款款诗意的金黄麦田。快乐将伴我走向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