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要伸出援手,
犯罪让他们远离了亲人,
每个人同情一点,
就让他们改正错误自信了一点。
爱无处不在。
世界上需要爱!
快乐因为爱在心中
每天早上起床,总感觉身上有一种力量,让我对一切充满了希望。同时我也感到高兴,因为随着时间的一天天流逝,我会变得更成熟。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见我开心的笑着。我不会想着过去的悲伤,未来总会有新的喜悦等着我,所以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也许就因为我的这种心态,每一分钟,我都过的很快乐,即使我遇到了糟糕的事。上了初二以后,我的脸上成了“美丽青春痘”的基地。有一次,脸上长了一颗特大号的痘痘。我想,若是别的女生,大概又是大喊大叫的,不敢出门见人了。不过,我不一样,我还是和平常无异。因为我知道它会好的,它不会永远的留在那儿。所以,我依然爱我的青春,我不会就这样失去对它的热爱。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很重,刚刚不用写A,B,C,算X,Y,Z了,却又不得不到牛顿、拉瓦锡那报道……一大堆事等着我做,还要过三点一线的生活,这实在是单调的不能再单调了,同学们都很厌烦,但除了我。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这样的生活也许平凡,单它真实。所以,我热爱它。作文
我也很爱做梦,现在我的脑子里就有一个梦,不过是个白日梦,我想这大概永远也不会实现。其实,这的梦很简单,我只希望人之间能消除隔阂,我能与每个人成为朋友,伤心时给我笑脸,让我感受友爱,陪我度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我爱很多东西,所以我快乐。爱在我心中,我能接受别人的爱,也能把自己的爱给予别人,所以我快乐。作文
其实要快乐并不难,只要把爱留在心中。
爱在心中之从未说出口的爱
总想看着你,无论是高兴还是伤心,总喜欢欺负你,弄得你生气,因为我想看到你生气时涨红的小脸,真的很可爱。总是居高临下的命令你,却只为让你一脸崇拜的看着我。 记得六年前,看着妈妈怀抱中刚出生的你,我心中涌满了一种情感,你是我弟弟,但更多的竟是庆幸,终于有人叫我“姐姐”了!你牙牙学语的时候,说话总有些结巴,看着你断断续续的说话,我有些莫名的着急。而现在的你却有些伶牙俐齿了。
渐渐的,你长大了,可爱的脸上总是带着神秘,比我小时候还要招人喜欢,你会用甜言蜜语哄妈妈开心,会懂事的照顾妹妹。但你依旧很馋,总会抢妹妹的零食和“偷”我的零食。你会一脸倔强的“面壁思过”,却在下次依旧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姐弟俩平时是水火不容,但当你受了委屈依旧会告诉我。现在你已渐渐长大,虽然你只有七岁,却显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弟弟,六岁的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我总是说我和你不是同一时代的人。你胆大敢为,敢拿着菜刀追着我跑,而我却傻傻的担心你是否会被刀弄伤。你敢向欺负你的人报复,而我却一味的叫你不要意气用事。你敢在生病的时候吃冰淇凌,而我却总是强制性的命令你不要吃。弟弟!我们只相差了七岁,对事物的看法便如此不同,我读不懂你这个“新新儿童”。
我常常在幻想你长大的模样,肯定很帅吧!弟弟!我总会说我很讨厌你。因为你的作风总是与我相反,你总是一味的鲁莽,其实七岁的你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而我却总是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你。作文
弟弟,你马上就要上小学了,也许你会比现在懂得更多,姐姐没有什么金玉良言要送给你,只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亲爱的弟弟姐姐祝福你!
看,天空划过一际流星,是不是说星星已把我的祝福带给你了呢?梦中全是你的笑脸,你拍着胸脯向我保证,你要做个男子汉!亲爱的弟弟,姐姐相信你。若干年后,你一定会很受欢迎,你一定会很坚强很坚强!作文
祝福你,我亲爱的弟弟。姐姐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