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一起走过的时光作文
时光流逝,永远抹不去那美好的回忆。
那些回忆,在脑海中徘徊。我永远忘不了——
忘不了,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追逐打闹;
忘不了,我们在节日的气氛中,欢声笑语;
我问自己:那些值得纪念与留恋的时光,是什么?
那就是——
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题记
孔子曰:“逝者如斯夫。”时间如流水一样匆匆而去,我在这匆匆流逝的时间长河之中成为一名中学生。六年,过的那么快,就好像是白驹过隙,六年里,我们经历了酸甜苦辣,经历了风风雨雨,……这些美好的日子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回忆这些美丽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
六年的时光匆匆逝去,七年级重新分班,我们将各自分散,甚至有的同学到他乡求学,不再有从前那些美好的记忆了。重拾记忆,拉开心灵的那扇窗,回忆起那些最靓丽、最刻骨铭心的时光,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我们相聚在一起,相聚在育才学校。从小学一年级,我们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老师的谆谆教导至今在耳边回响,朋友的帮助让我茁壮成长。一年级的时光是令人怀念的,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严厉的老师。每天见到的是天真的笑脸和和蔼可亲的老师,虽然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但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我们从陌生人变为最知心的朋友。
时间真是经不起岁月的流逝,一眨眼,我就是一名中学生。不知你是否记得,记得我们那些喜怒哀乐的故事。上课时我们在课堂上捣乱,惹的副科老师告诉班主任;考试成绩差时班主任的批评与鼓励;运动会时同学们为班级争光的的汗水;开联欢会时大家的笑声与掌声;当班级成绩名列前茅时大家的欢乐;诗歌朗诵会时的“莫道不消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的低吟。我们经历的事,都永远刻记在我的脑海里,永远都抹不掉。
我感谢这六年,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这六年来,我懂得了什么叫友谊,什么叫亲情,什么叫关怀,感受了师生情与同学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不会忘记与你们相遇,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这些记忆,值得我永久留恋,这些日子,充盈了我的生命,给我内涵。我们一起走过,走过美好,走过挫折,走过坚强,走过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