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那张熟悉的面孔初中作文
曾经的季节,曾经的天地,曾经那一双瞳孔中放大的面孔。咀嚼着我们曾经的回忆,曾几何时,也开始为那张熟悉的面孔而伤。
彼岸花开,我们在那花海中成长,彼岸花落,我们都散了那曲美妙的音乐,彼岸花开和花落结束了那段绚丽的文章。
看着那一张熟悉的面孔,眼眸中充满伤与痛眼角的那些泪像断了的弦一样落下。“乖乖,我们不哭,等我们长大,我会回来找你”“恩,你一定要来哦,我们拉勾勾。”就这样丢了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再也听不到他叫的乖乖,再也忘不了那些像电影一样回放的片段,只因忘不了那人,忘不了那物,更忘不了那情。
每次被别人弄哭,坏坏总是骂我,说我动不动就哭,但其实,她也蛮心疼的,所以才想让我不哭,她只要知道欺负我的人是谁,总是去训斥那个人一顿,然后若无其事地说我,我其实并不知道,只是那次回班后看到他在吵别人,所以,我跑过去抱住了她,起初她还愣了一下,后来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呵呵的笑着,看着她那傻傻的样子,我扑哧一下就笑了,原来,我的坏坏胆子如此之大啊!
依稀的还记得,当时她是那么的不舍,那么难过,那么无奈。
我们还没有好好的感受,感受那雪花绽放的气候,我们一起努力,或许更加明白,什么是友谊跟你牵着手。走过那荒芜的沙丘,也许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有时候,我相信一切都有尽头,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因为那张熟悉的面孔,我选择留恋,选择珍惜,选择努力,有时候我想等风景被看透,等我们长大,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然后一起分享。
走了几个春秋,洒了些许泪水,走过手牵手的地方,思念那温柔、甜美的声音。泪,还是模糊了那张乖巧伶俐的面孔。回忆还是温热的,熟悉的地方、熟悉的你。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我在等你。等你那张熟悉的面孔,等你再叫我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