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很久,觉得以后该这样处理:首先不能让他上车,然后拿手机把他的样貌拍下来,再打110,让警察来处理。只是当时我压根没想到是“碰瓷”,觉得自己确实不对,又很怕他会砸车,因此就让他上车了。此刻想想就后怕,车被砸是小事,人要出事问题就大了。
案例二
趁其不备一脚油门成功摆脱
11月15日晚,杭州红缨幼儿园附近,路窄灯暗。黄女士遇到的事落在了秦小姐身上。
由于没上锁,对方一把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座:“你撞到我了。”说完,他伸出看不出半点伤痕的左手。
“你朝我车子的右前方走过来,撞到左手?”秦小姐拼命让自己镇定下来,并很快发现这个疑点。
对方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犯的错误,便只提出把他带去上塘路。
秦小姐无奈下照做。到达目的地后,对方下了车,右手却搭在车门上:“还是不行,我要去买点药。”
趁其不备,秦小姐猛一把关上车门,又猛一脚油门。反光镜里,只见那人坐在路上,大骂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