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归纳(1):
开车遇到“碰瓷”怎样办?交警帮你出主意
开车在路上,万一遇到“碰瓷”怎样办?
最近一段时刻,就有几位杭州车主遇上了这种麻烦事。在一番斗智斗勇之后,他们每个人都用自己认为比较妥当的方法解决了此事。
假设身处其中的是你,你会怎样做?
案例一
爽快答应赔偿要求对方得寸进尺
10月16日晚7点,黄女士开车回家,在大关苑中路和大关苑路的十字路口附近寻找车位。调头时,车前方突然出现一名年轻男子。还没等她弄清是怎样回事,此人已经跌坐在地,开始骂人。
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事,黄女士蒙了,连忙降下车窗,赔礼道歉。
可这并没能平息对方的怒火。骂骂咧咧之后,他提出一个要求:“那里打车不方便,我约好了跟朋友吃饭,你送我过去吧,香积寺路和绍兴路交叉口。”话音刚落,就伸出手来拉车门。
黄女士一心想着自己有错在先,送一下对方也是就应,便打开了车门。
门一开,麻烦来了。对方上车又提出一个要求:“腿被你撞肿了,多少给点医药费,我让朋友带我去医院。”
急着回家的黄女士爽快地掏出100块钱。
“500,这事就算完了。”年轻男子伸出五个手指。
一阵讨价还价后,对方拿着200块钱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