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碰瓷”的太不专业,连受伤的位置都没找对,但是也好在他不专业,才容易摆脱。我觉得跟他们讲道理没用,在不会伤到人的状况下,关门关窗一脚油门走人,是最好的办法。有人说,呆在车里别动,等交警来处理。但是对方不停地拍打车子,谁能在车上呆得住?
案例三
车停着“碰瓷”者也会找上你
10月31日,莫干山路上,照常在公司里上班的蒋先生接到交警来电:你的车跟其他车辆发生了刮擦。
可车明明就在停车位里啊。蒋先生立刻赶到停车场,发现自己的后车门上多了道刮痕。
对方是一男一女,车就停在蒋先生车子的右侧。他俩的说法是:蒋先生停车时严重地剐蹭了他们的车门,要求赔偿并索要一天的误工费。
几分钟后,交警赶到现场。一番比对之后,两车的伤痕相差1厘米左右,并未能完全对上,无法证明是蒋先生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