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21日下午4点,我和小姨、表弟一起到游泳场里游泳,一进游泳场,看到许多人在游泳,有的不会游,有的会游。有的在用狗爬式游泳;有的在用蛙式游泳;有的在用自由式游泳;有的在用蝶式游泳,等等……
我们换好泳衣,准备下水。游泳场里有儿童区,成人区。我和小姨去到深水区,表弟到儿童区,一下水,凉爽极了。这时,小姨问我:“翎翎,蛙泳怎么游啊?”我说:“那我先教你怎么呼吸吧。”小姨说:“好。”我一本正经地说:“先用手捻着鼻子,潜下水用嘴巴吐气,吐完气后,头抬起来,吸一口气,再潜下水吐气。”小姨潜下水试做了一遍,说:“抬起头时有点害怕。”我说:“怕什么!”之后,小姨做了好几遍后,我教她蛙式游泳的脚怎么做。说:“腿先绷直,两脚向外打开,收,往两边用力蹬,就行了。”小姨听了后,试着做了一遍,然后拿着救生圈去做,很快就学会了。
如果长大以后我来当教练的话,那我合不合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