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名游泳运动员_450字
我喜欢游泳运动员这个职业,我更喜欢游泳,所以我想当一名游泳运动员!!
周四爸爸突然在车上说:“儿子,周六就去水上世界了!听说那里有很多的娱乐设施和温泉呢。”“太好了!”我高兴的叫了起来。
周六马上就来了。我叫妈妈快点走,生怕晚了,上不了车。我高兴的上了车。几个小时过去了,转眼间汽车已经缓缓驶进了水上公园。“哇,终于到了。”不远处传来了一阵高兴的声音。我们有序的进了里面,换好鞋,穿好泳装下水了。我扑腾一下坐到到了,“咦,怎么是浅水区?”“去深水区游泳吧!。”路腾飞对我说。“好啊!”,我说。我一进去就开始大游特游了,好爽啊。蛙泳、仰泳、自由泳、蝶泳。别人看我游得眼花缭乱,我却不厌其烦的游来游去。下午的小比赛我也不放过。蝶泳第一,蛙泳仰泳自由泳也都是第一,哈哈!我的游泳技术是不是不错呀。我把冠军奖杯捧回了家。有人说我像个小小游泳运动员。我对于游泳这件事上,我觉得游泳就要快!动作规范!就这两个标准!其他投机取巧都是错误的。因为我严格的要求自己,我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
我喜欢游泳!我爱上了游泳,所以我才相当一个游泳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