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_350字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来到美丽的海边城市厦门,在这里我学会了游泳。我们来到海边,第一次看的大海,我情不自禁地叫道:“真美啊!这里的海真蓝啊!”我迫不及待地跳进了水里,没站稳,喝了好几口海水,真咸啊!我双手拼命往前划,可是身体就是要往下沉,爸爸在旁边偷偷的笑。以前看见运动员在水里做各种优美的动作,我以为学游泳很简单,想不到还真难啊!
这时妈妈递给我一个游泳圈,我坚决不要,我今天一定要把游泳学会。爸爸走过来对我说:“好样的!我来教你吧。游泳的时候,脚一定要用力往后蹬,双手要使劲往前划。”爸爸在前面做示范,我再后面跟着游,不一会儿,奇迹出现了,我的身体附在了水面。我高兴极了,妈妈也在旁边为我鼓掌加油。暑假里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什么事情不是天生就会的,需要经过不懈的努力,勇往直前,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