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_600字
暑假生活快过了一半,我最开心事就是学会了游泳。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公公尽情的挥洒着他的光芒。我坐在外婆家热的浑身冒汗,我便叫哥哥带我去游戏,哥哥一口答应了,原来哥哥也早有此意。
我们就去了离外婆家有半公里的一天小河,山村的小河到了下午十分热闹,好多小孩不约而同的来这里游泳,这河最深的地方有一米四五左右,最浅的那就十分米。它蜿蜒曲折的河水,冲的河岸像小小的沙滩,所以人们就叫它沙滩河。我一看见河水几句十分激动,急忙跳进水里面,啊,真爽!加上一阵微风拂过,此刻我感觉没有什么比现在更幸福了。
看着哥哥游来游去,我好生羡慕。我跟着哥哥的姿势,一本正经在水里游,可是我怎么也游不起来,而且还是一游进向水里沉。当时我就气死了,心想为什么他会,而我不会。我是一个特别爱学的人,这个机会我是不会放过了,我抓住哥哥让他教我游泳,哥哥便说:“行,只要你愿意学,那我就教你,不过你这么笨肯定要学很久。”听了哥哥的话,我感到很生气,为了证明我自己能行一定要学会。哥哥告诉我:“先在水面呼吸几口,然后憋住气。学会憋气后,再教你其他的。”哥哥说完后,让我扶着墙壁在水下憋气,一开始我只能憋几秒钟,慢慢的,经过反复练习,我终于能憋很长时间了。我得意洋洋地对哥哥说:“先在可以教我学游泳了吧!”哥哥把我抱了起来,让我把身子放平,哥哥说:“唉,真怕你笨笨的会呛水,”我直接仰过头白了他一眼。心想切,我是那种容易被困难打倒的吗?哥哥说:“你先用左手刨水,然后用右手刨水,这样不停的切换,脚不停的登水。”我试着不停的手舞脚蹈。哥哥都看不耐烦了,一放手我失去了平衡,我一下子身子倾斜,呛了好几口水。哥哥嘲笑到知难而退吧,我不服气,继续练习,硬拉着哥哥陪我练了一个小时。我感觉懂了一点,就这样哥哥试着把我放开,我还不知道哥哥放手了,但是我却游了起来。我特激动,于是又掉下去了,总算学会了游泳。哥哥都称手佩服。
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学会了游泳,更学会了什么叫坚持。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一定要学会知难而进。暑假的生活一定会更加有趣,游泳去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