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雪花春中飞作文
昨夜,在人们不知不觉中,漫天的雪花迎着春姑娘那轻盈的步伐悄然来临。
清早,从睡梦中醒来的我看到窗外的雪花开心极了。真想赶快到楼下的花园里堆一个大大的雪人。
吃完早饭,背起书包,我开心地向学校走去。路上,我轻轻的抚摩着树叶上的雪。这春天的雪不同与冬天的雪。这雪是这么的洁白,这么的柔软,里面似乎还隐藏着春的消息。整个城市正在一点一点地被雪浸润着,包裹着……
真美!
马路上,只见汽车行驶得缓慢,像是蜗牛在爬。人们在路上艰难地行走着。一切都变了模样。
这漫天的雪花在这片现在只属于它们的天地间尽情的舞蹈着。他们一会儿落到屋顶上,一会儿落到汽车上,我伸出手去接住它,它又落到我的小手上……
漫天雪花伴着春风纷纷扬扬地下,春天随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慢慢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