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作文100字 关于搬家为话题的
叔叔搬新家 黄鑫玮
农历十月初三是我的生日,但是又凑巧是我叔叔家搬新家。这天奶奶提早去刘老师接我回去,我们全家一起出发去吃晚饭。到了酒店我们坐下吃饭 ,吃了一半,姐姐叫我们玩立定跳远和接玩具跳。弟弟玩的可高兴了,满头大汗,有位阿姨家的弟弟老是跟着我弟弟,妈妈在旁边不断的叫小心点别伤着。
你跳我跳玩着玩着,流泪的事发生了。阿姨家的弟弟把我的弟弟撞摔倒了,他大声的哭着,嘴里满口是血,爸爸妈妈和奶奶看见了课心疼了……接着我们去了叔叔的新家参观了下,姐姐叫我们去她房间玩,大人在外有说有笑的。我们才玩了一会儿,妈妈就叫我们回家了。
小蚂蚁搬新家
白云轻轻飘,它想飘向一个遥远的地方。树叶落了,落满了河面,小蚂蚁跳上其中的一片树叶,它要去旅游,小草祝它旅途愉快!
小蚂蚁乘着树叶船飘呀飘,它到了一个地方,看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鱼,这些鱼都想吃小蚂蚁,小蚂蚁急忙跳上另一片树叶,度过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有一天,小蚂蚁又遇到恶劣的天气,狂风暴雨向它袭击过来,小蚂蚁的树叶船翻了,它掉到了河里,呛了一大口水,它急忙向岸边游去,终于抓到了一根小树枝,爬上了岸。原来这里是一座小岛,岛上有一座山,有一大片森林,有开满鲜花的草地,还有许许多多像它一样的蚂蚁,小蚂蚁高兴极了,它决定就在这里安家了。
学校搬新家
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走进新校区,激动的同时更多的着急,着急着看看我们的新学校,着急着看看我们的新教室,新的图书馆,新的食堂。一切东西都是新的,都是美好的,我们充满期待。
在新学校我们有更加宽敞明亮的教室,有崭新的桌椅板凳,有漂亮的音乐教室,我们的图书馆还正在施工中,不过看其他地方都已经那么漂亮了,相信我们的图书馆一定是具有浓郁书香气息的。我们还有宽敞的操场,操场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后面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的教学楼和老师的办公楼是在一起的。
有了这么舒服的学习环境,我们也会更加爱护,更加爱惜,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名好学生。
搬新家 林宗宇
假期里,我搬了新家。我的新家在海蔚广场。下面就描述一下我的新家吧:
一进门的地方是客厅,在客厅里有一台大的液晶电视;旁边是一组带拐角的白色沙发,能旋转360度的玻璃茶几放在地毯上。爸爸把一堵墙砸掉了,做一个开放式的厨房,橘红色的橱柜显的格外好看。冰箱是酒红色的,轻轻一按把手,冰箱门就自动开了。
我最喜欢的是我的房间,蓝色的壁纸上有米老鼠和唐老鸭。家具和床还有书桌都是米奇的,在我的床头有一个特别大的米奇头,衣橱的把手也是米奇的头,书桌还有一个放杂物,能来回移动的米奇头造型的小格子。我真是太喜欢我的新家了!
舅舅搬新家 魏菁遥
周五放学回家妈妈对我说:“今天咱们去你舅舅家。”我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你不想去?”我说:“不是,当然想去,就是想问一下为什么要去。”妈妈说:“是你舅舅搬新家了,要不然才不去呢!”
到了舅舅家我简直目瞪口呆了。宽敞的客厅,明亮的天花板上吊着会变色水晶灯。我表姐让我猜她的房间在哪!我找不到。就问:“你的房间到底在哪里?”接着,我表姐推开一扇黑色的玻璃门说:“看,这就是我的房间。”我说:“不是吧,这也是个房间。”表姐说:“没想到吧!”
接着,我浏览了我舅舅家的每个房间,真是漂亮及了。我最喜欢我表姐的房间,因为,我表姐的房间里的每个东西都很新,也很干净。
好啦!今天我就把我舅舅的新房介绍到这儿了,下次接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