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作文
冰花
早晨起来,我发现冬天来了,拉开窗帘,又发现窗户上美丽的冰花。
窗户上的冰花,千差万别,一朵一个样,每一个都有自己的风采。有的像郁郁葱葱的南国椰林;有的像傲然挺拔的北国翠柏;有的像含苞的玫瑰;有的像盛开的牡丹;有的像连绵起伏的山岭,似乎还有许多人在上面爬山,旁边还开着许多可爱的小花;有的像汹涌澎湃的大海,海上泛起巨浪,还有一艘船在巨浪上前进;有的像条条金光闪闪的飞龙,还有许多小鸟睡在云朵上面;有的像一棵笔直又挺拔的大榕树,犹如一位老爷爷,旁边还立着几棵小树。真是奇花异木,姿态万千呀!
太阳出来了,所有的冰花都化成水了,不一会,美丽的冰花不见了。
我喜欢冰花,我爱你,冬天的冰花!
冰花
今天早上,天气很冷,我家窗户玻璃上结满了冰花。
那冰花美极了,真像一幅山水画!虽然整个画面是一片洁白,但仔细观察,冰层冻得薄厚不同,形成了各种图案。窗户的左边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木挺拔直立,中间还有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通向远方。右边远处是一座座陡峭的银山,山崖层层叠叠,银光闪闪。山脚下是一大片盛开的银花,花儿微笑着,闪闪发亮。上边好像白色的天空,均匀的布满了无数星星,又像一颗颗珍珠在闪烁着,下边是一片平坦的草原,那小草密密的,里面还点缀着几块银色的小石块,偶尔还有几朵小野花。
不知不觉,太阳升起来了,起先照到冰花上,一下子光芒四射,刺得我眼睛也睁不开,闭闭眼睛,一会儿冰花松散了,从最上边开始融化了,逐渐流下了水滴,把这样一幅美丽的画给破坏了。我真想把它留住,可又无可奈何。
冰花
冰花真美啊!美丽、神奇。
瞧!那窗上的冰花象芦苇草,还象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冰花是神奇的。因为它是伟大的雕刻家创作的艺术品,它千姿百态,错落有致。看着看着,我仿佛来到了海底世界。看那小鱼还在睡觉呢!不会儿一只大鱼游过来说:“花花快起来,别睡了,大鱼来了。”花花说:“我不信。”“不信你看那些住在海底的村民怎么都没了呢?”花花说:“我信我信,鱼大伯我们快跑吧!”于是大鱼就带着小花花游走了。因为大鱼来了,我也跑了出来。嘿大鱼怎么不见了呢?原来是我把里层窗户打开了,窗花也化了。
多么美丽、神奇的冰花呀!每到冬天便降落在千家万户的窗户上,它没有玫瑰花的绚丽,没有铃铛花的芳香,然而,每当我看到它,喜爱之情便油然而生。它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冰花
昨天夜里刮了一夜的北风。
今早起来,我看到窗户玻璃上有各种各样的冰花。有的像小麦;有的像凤凰;有的像羽毛;还有的像珊瑚......
手指放上去,冰冰的,凉凉的,瞬间一滴水珠滚落下来,哦!冰花是水变成的啊!
我喜欢冬天,喜欢有美丽冰花的冬天!
冰花
“好冷呀!”我一起床,一阵寒流便向我袭来。我赶紧穿好了衣服。我叠好被子,轻轻拉开窗帘,哇,好美!
你也许会问:“窗帘后面是窗户,窗户有什么美的?”对,窗户是不美,但附着在窗户上的东西―冰花美!只见窗户上满是透亮的小晶体,一群一群地聚在一起,活像天安门广场上的花。这花大大小小,贴在窗户上神奇极了,我大叫道:“妈妈,妈妈,冰花哎!”妈妈走过来瞧了瞧,兴奋地说:“这和妈妈小时候看到的冰花一模一样!哪家有冰花,就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这家会一直福星高照、喜气洋洋。”我听了高兴得直拍手。我突然想起一句民谚:二十四番花信风,一候是梅花,开得最早。也可以这样说:二十五番花信风,一候是冰花,“开”得最早。
我静下心来,细细观赏着这美丽的冰花。顿时,世界上好像就只有我和冰花。窗户上的冰花们在太阳的照耀下,越开越旺,熠熠生辉。我也好想做一朵小小的冰花,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
冰花,一定是大自然这位能工巧匠所雕琢的神奇宝物。
冰花
今天天气非常寒冷,外面大风呼呼的叫着,好想要冲进来,可惜风不知道,我们早有防风准备!烧起了暖气!
后窗的玻璃就像地震一样上下晃动。它好像在向风求饶:“饶了我吧!饶了我吧!”可是风毫不理睬,反而更加发怒了,风好像在说:“谁叫你帮人类阻挡我呢?”
玻璃上结满了冰花,从玻璃上向外看根本看不见外面。我好奇的用我的大拇指使劲按了一下结满冰的玻璃,手指中间很快就融化了,但是中间留下一个小椭圆的标记。它融化的水流在别的地方,马上就又结成冰了。
在一块玻璃上,有一大块空旷的的开阔地。四周好像是茂密的森林,里面有许许多多参差不齐的参天大树。
我猜想这片空地一定是森林体育场,也许小动物们正在这儿举行森林运动会呢!哎!可惜我不能去参加!
冰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