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新同学作文300字
我们班来了一位女同学,名叫禅林杰。老是把她座在我的旁边,她不长不短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一笑还露出了俩个小酒窝,还真应了林俊杰的新歌,“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就药
她的爱好吗?就是编一些小手饰,爱帮别人的忙,还爱看书。有一次我上她家玩,不管我用多大的劲,她的不开。透过窗户看见,她在若无其事的看书呢?
虽然才来几个月,但是和我们混的挺好的,我记得,就在上个星期,王静生病了,星期五的晚上,放学后,我上她家去找她,可是她不在家,她妈妈说:"辰辰那,我家小杰每天晚上都出去,回家后,我问她去哪了她死都不说,这不刚才才出去,到了星期六,我跟着她来到了医院,我就纳闷了,他去意义干吗?还背上书包,是生病了吗?我又跟着她。哦,她原来是给王静上课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