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学写人作文精选
1我们班的新同学
终于开学了,这是我期盼已久的了。
开学的第一天,我走进干净整洁的教室。听见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我很纳闷。不经意地把脑袋往后一转,你别说,这一转,还真转出新鲜事来了。看到两个陌生的身影,我猜测到,可能是新同学吧!
后来,经肖老师介绍,她们分别教曲亚宁和张高凡。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无法分清她们两个谁是谁。后来与她们相处了一段时间,终于可以分清她们俩了。
曲亚宁,长着一头短发,个子偏小,性格偏向于内向。
我跟她相处将近一个月,我发现她们是比较乖巧的学生。不令人厌烦,他态度也很好,我跟她的关系也比较好。
曲亚宁上课发言非常积极,滔滔不绝。虽然在新的环境里一切都很陌生,但依旧上课积极发言,这种态度值得我和大家来学习。
张高凡书写认真,作业干净整洁,字迹漂亮,大小相似。她们在新的学习环境能够适宜,这里值得大家高兴。
给曲亚宁同学提一点不足之处,你上课去洗手间,影响的是大家的上课纪律,要不就安静地去,要不就坚持到下课再去。不仅影响大家,而对自己也没有好处,希望你能改正,向同学们学习一下。
我们班的新同学,真是一件新鲜事。
2我的新同学刘麒麟
我们班有个有趣的同学,名字还挺好听,他叫刘麒麟,他时常做出令我们捧腹大笑的事。
刘麒麟的个子中等偏上,像个木桩,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他也是个“四眼田鸡”,一看就知道他机灵过人,一肚子的鬼主意。说话的声音很特别,十分搞笑。是我们班有名的“开心豆”。我们同学都喜欢他。
语文老师让我们朗读课文的时候,一个人朗读。每次他读起课文来,那速度真叫快,如果不仔细听的话,就是“嗡嗡”的声音,根本听不明白,到最后,不知道他在读些什么。因此我这个“新同学”建议你以后吐词清楚点。
刘麒麟走起路来总是摇摇晃晃的,有些像企鹅,看起来很好笑,也很可爱。
我们两个同学在一起闲谈的时候,总喜欢说些搞笑的话。在女生面前犯错误的时候,我听得最多的就是“我错了!”这三个字。真有趣啊。
刘麒麟有的时候傻的傻气。有一次我想捉弄他,那时他正在做英语作业,我走过去打了他一下,然后当做什么也没发生的走开。“谁啊?是谁?”哈哈!他不知道是我打的,真好笑,怎么说了?傻宝?对不起,不应该说你,但是你那时候的表情真的很好笑。我现在想起来都笑得肚子痛。
这就是我的新同学,很有趣把,真是个“开心豆”。希望我们以后能和谐相处,做好朋友!
3我的新同学
同学们,安静一下,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听她说话时,你千万要用手捂住耳朵,不然你的耳朵就会被她震耳欲聋的嗓音震得嗡嗡直响。她上课经常说话,而且说话也不像别人悄悄地,让人觉得是大喊大叫。朱老师常常叫她“淑女”一点,但她只是口头答应,嗓音仍然一点也没有减小。你看,此时她又不知为什么跟谁大声说话呢?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嘛!
她和同学玩时,有时好耍点小赖皮。有一次课间,她和张世锋玩起了“剪子、包袱、锤”的游戏,谁赢了,就打对方的手一下,张世锋总是赢,她必定挨打。上课铃响了,趁老师还没来,她用那又大又肥的“熊掌”击打了张世锋的背一下,瘦弱的张世锋哪里禁得起这样的打击,随着一声惨叫之后,只见张世锋一手捂着背,一手还想还击,没想到她眼疾手快,顺手把张世锋的手腕一转,张世锋只好乖乖认输,完全没有一点反击能力,此时,你再看看她早已笑得前仰后合。当老师走进教室的一刹那间,她又四平八稳地坐在那里,好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似的,哎!真是个“疯丫头”!
班里竞选班干部,她荣幸的获得了语文课代表的职务。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天天督促小组长交作业,只要谁不交作业,她就用她的杀手锏——巨大的嗓音,把你吵得不得不快点交,她每次都可以把作业早早地收齐,真是老师的好帮手!
现在你知道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们班的女生——高博文。
4新同学
开学第四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她叫张美卉,是从北京转来的。听老师说,她原来是学校大队委的,学习还不错。
我一见她,就喜欢上了她:乌黑发亮的头发,梳了一条长辫子。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睫毛长长的,好看极了。
星期一,班里选学习委员,有很多同学都选了张美卉。虽然我没选她,可她的票最多。学习委员当然是张美卉了。老师让张美卉自我介绍,她犹豫了一会儿说:“我喜欢唱歌和画画。”老师让她唱一首歌,她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很好听。老师让她把自己最拿手的画画到黑板上,她拿起一只粉红色的粉笔画了一朵荷花,纤细的花柄,饱满的花瓣,栩栩如生。她还说自己喜欢看书,尤其是一些童话书,冰心奶奶的《寄小读者》等。
下课了,老师说,谁想对张美卉有更多的了解,自己去问问她吧。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话一哄而散。上哪儿去了?当然去采访张美卉了。此时,张美卉像明星,同学们就是一个个小记者了。同学们一连串的问题让张美卉一时来不及回答。经过班长劝说,才慢慢有秩序起来。从张美卉的介绍,我了解到她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最喜欢看的动画片是《巴拉拉小魔仙》,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最喜欢的运动是跳绳,最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最喜欢的明星是李宇春。
我们都喜欢这个新同学,连我们语文老师也亲自说喜欢她呢。
5我的新同学
转眼间,我已经上中学啦!面对着新的中学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是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集体!
早在体育课时,彼此都是一张张陌生的面孔,甚至还不知道是不是一个班的同学,真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过不了多久大家也就打成一片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都是“哎、哎”的叫着,但大家的心都彼此拉近了:今天我帮你排饭,明天我帮你排水,后天,一大清早我又把你从梦中叫醒。你看!在体育课的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一个简单的眼神,足以传达出团结的力量和精神。当然不负众望的,我们得到了很好的名次。这一切,都是同学们的努力、团结获得的。
现在在新的学校里,同学们的了解在一天天的加深,同学们的友谊也在一天天的加深,从一些很小的细节就可以看出来:下课时,同学们会互相放松心情,做一些轻松幽默的小游戏;运动会快到了,同学们自己自发组织到操场上进行运动,互相进取,直到很晚了才回家;学习上,同学们还互相勉励……这一类的事,还有很多很多。
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心里感受到亲切,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力量;我看一中的新同学,我感受到友爱,因为我们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少年,因为我们都是一中的新学生!
6我的新同学
在进入九中学习的这几天来,我认识了好多同学,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要数外号“女生中的男生”“假小子”了。
她有一双大而迷人的眼睛,整天笑嘻嘻的,有时我真怀疑,她的樱桃小嘴根本合不上。但是我必须承认,她很可爱,她有着男孩子般大胆阳光的性格,更有趣的是,她的发型是男生中很常见的一种,所以,不认识她的人,见到她都会说;“好秀气的男生啊!”碰上她心情好,她会婉转地告诉别人:“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我是女生。”要是把她当成男生惹她心情不爽时,她就会朝着你进行那一般人受不了的河东狮吼;“我是女生!”然后头一甩,迈着大步,大摇大摆地走开,留你一人在那里发呆。
更可笑的是,一次她去上厕所,结果,几乎是所有的女生都用她们那细细的嗓子尖叫,一些力气大的女生硬是把她拖了出来,然后对她说:“你这个男生也太大胆了,还想不想活呀!”她开始还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人家把她当男生啦。她扫兴地向水管走去洗手,没过一会,一个小朋友跑过来说:“哥哥,你去那边洗好吗?”……这真是倒霉的一天。
像这种事还有很多,不过,我还是别说了吧,省的她知道了后来扁我。
她也有很多优点,成绩很棒,乐于助人,是个“热心肠”。
这就是我的新同学,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