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随着时间的变化,小学的生活已经结束了,我来到了我的新学校,校园比我想象的还要美,绿草如茵的操场,窗明几净的校园教室,天真烂漫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一切都在我的想象中……
开学快有一周了,我结交了一个既朴素又单纯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前桌——刑思伟。她的个子并不算高,身材很瘦,因为她的身材小,所以显得他个头小。她弯弯的眉毛像柳条一样细,一样淡雅,他的眼睛总是炯炯有神,还有一张小巧嘴,经常和我开玩笑。
从刑思伟身上,让我感受到了朋友的理解与宽容。
那天我和思伟商量好一起去上学,我们决定1点准时到达小区的后门,由于上午的军训导致我起晚了,当时我一看表,1点12分,我急忙起来,一想刑思伟也许还在那等我呢!我下楼骑上车子就直窜小区后门,一看表都已经1点17分了,我到学校时是27分儿了,快上课了。下课刑思伟告诉我下次起早儿,我害羞了。后来我得知,我的朋友刑思伟足足在赤热的太阳下等了我20分钟,她对我也没说什么,也许她不仅对我的是一种宽容,更是朋友之间的理解。
新学期,新气氛,新同学,新校园,新的花草树木带跟我无穷的欢乐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