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火车“嘟”“嘟”“嘟”的驶向远方,看着你那不斜的身影。我们在一起已有一年多了,自从你今年当兵一走,我的生活还不习惯你在哪里生活还习惯吗?如果有事就给我们打电话。你不用担心我,我现在五年级,我的学校已经盖成四层了。桌子椅子都是新的,老师教的也好,今年上学什么也不用交,你不用为我学担心。 那里的冬天特别的冷,夏天特别的热,在这恶劣的环境里,你还好吗?尽管这环境恶劣,你一定要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不要遇到一点困难,就低头折节。要有梅花的精神,你没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一个中国人,无论在怎样的境遇里,总要有梅花的秉性才好!”你一定要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好男儿。 &
哥哥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吗?每当我们在一起写作业时,你总是盯这我必须把作业写好,还给我讲题,你记得吗?一次我直写了半页,你说我一个五年级学生才写这么点,让我撕了,我不撕你给我撕了,我当时特别恨你,现在特后悔。你知道吗?我很想念你,每当看见同学和姐妹哥弟欢聚一堂时,我就眼红,我在这里
等你回来,我希望你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