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演出
杨梦璇
上特长班的时候,到了元旦节老师都让我们演出节目。
星期天我早早地起来了。来到教室前我推开门老师让我坐下。
演出开始了,我们一个一个地演完了。该我上场了,我快步走上台,心里像装着一只小兔子似的,它在那里蹦来蹦去。我看着台下观众那些雪亮亮的眼睛,心里的小兔子跳得更猛了。但是我看到了老师,她在鼓励着我。我大胆地唱起来。我唱着唱着一会唱完了,紧张的时侯过去了。我一步一步地走下了台。就这样一场元旦演出就过去了,老师夸奖我。回到家我高兴极了!
这一次演出我还得到了许多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