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演出的故事》
咚咚咚!哈,是绿岛花园的演出开始了!
说演出,谁都会问:“为什么演出啊?”呵呵,这是因为绿岛花园成立一周年举行的。我们身为“艺术团”当然要大展身手喽!
演出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演出一个舞蹈,叫“甜蜜的爱”。一个个穿着一身滑稽的衣服。(还露肚皮)在家长的眼前晃来晃去的,等着叔叔、阿姨给我们拍照片。但是我一直都不自在,因为我感觉有一个人在盯我……./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便到我们演出了。我身边的蒋印妮说:“我,我好紧张啊!”
我上了舞台后什么也没想,就听着音乐:天晴朗!让花儿朵朵展放!闻花香,我想起年幼时光……这个舞蹈练过很多遍了,我想都不想手和脚就会动。笑得也格外迷人……
好了,到了最决的部分了!小班的同学一个跟一个的翻前手翻,把下面的观众都惊呆了……
“爸爸说,什么是甜蜜的负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舞蹈完了!
跳完舞后,我的同学汪天欣来了:“啊,好想你啊!不过这个舞蹈挺简单的!”
哦,原来盯我的那个人是她啊!怪不得!
坐在车上,我有了许多回忆:
会回忆那衣服、裤子。
会回忆那些小班的同学。
会回忆那曲音乐。
会回忆“甜蜜的爱”……《演出的故事》
观看表演
星期六我们上星期五的课,上午第三节课上好的时候,老师对我们说:“今天下午不上课了,全校要组织观看一场‘心灵之声’艺术团演出的文艺节目。”学生们听了都兴奋得喊了起来。整个教室立刻就沸腾起来,简直比集市还要热闹三分。
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儿,上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我们刚走进教室还没有坐稳,老师就走了进来。她说:“现在我们马上排队去操场观看演出。我们迅速跑出教室排好了队伍。老师立刻带我们走下楼去。来到操场,我们是五年级的学生,因此只好站在一边等低年级的学生先安排座位。一个班级一个班级地到指定的地方坐了下来。然后是中年级各个班级,后来才是我们班级。最后是六年级的学生。因为是看演出,所以大家非常有耐心地等着。等到大家都坐好了,演出也就开始了。
这一次演出,我觉得最特别的是演出人员全部都是残疾人。特别是我看到一个节目都是一些一条腿的大哥哥们在演出。他们在舞台上灵活地演出,熟练地跳动,动作是那么的整齐,姿势是那样的优美,难度是那么的高超。我看着看着,觉得这一些大哥哥们真的能够用一只脚在舞台上跳出那么好的舞蹈,真是了不起。我又想他们一只脚都能够这么跳,我们两只脚的难道反不如他们,我们还有什么不能够做到的事情吗?于是,我更加关注这一次演出了。我想要把自己想到的等演出结束立刻用笔写出来,还要在以后指导自己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