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演出
陈佳雯
同学们,我想,我们都有自己演出的经历吧!让我来说一下,我第一次演出的情景吧!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们的舞蹈班要举行演出,就在当天晚上,我们穿上演出服,化好了妆,就上台了。在演出的时候,优美的音乐响起,我们随着翩翩起舞。突然,音乐停了,但是,音乐的暂停并没有打断我们的演出,我们用那清脆的声音喊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下面的观众忍不住拍起手来!演出在逐渐地进行中,时间也在一分一秒地过去了。
演出也马上要结束了,就在我们做到最后一个动作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用掌声欢送了我们跑下台去。
啊!多么难忘的一次演出啊,这是我第一次演出,这次演出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