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作文
演出
演出
秦皇岛北戴河区北戴河小学四年级刘旭
一月十七日下午的舞蹈课上,于老师通知我被选为明天音乐会的小主持人,要明天上午提前到海娃总校去彩排。
接到这样的通知当然高兴的不得了,我要当主持人了!回家后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姥姥,让她老人家也分享一下,果然姥姥眉开眼笑。姥姥还嘱咐我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说错了要大胆,不要结巴,要有随机应变的能力。我听后更加信心十足。
第二天上午。我和妈妈赶往海娃总校,由于时间紧迫,校长要我们照单子的话念,只要投入感情大声就行,真是感谢校长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练了上场,练语言,反反复复好多次,直到中午。由于我们离家远,我和妈妈在饭店简单的吃过饭急忙赶往文化宫参加演出,妈妈会化妆还会梳头,经过妈妈的手打扮我变得好漂亮。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好快,音乐会马上就开始了,在后台我的心跳动的厉害,心里就像揣了个小兔子乱跳,生怕自己说错了。可是当我上台后才发现,其实没有什么害怕的,一切都很好,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真正的电视台主持人一样,虽然我主持的很一般,但是我努力了,我想我以后主持节目时会在用心一点,做到最好!做主持人让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斯文的我,可是我在舞蹈表演中又是另外一个活泼的我。这次演出我又要做主持又要表演,让我感受到做一名演员的辛苦,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我会记住这次演出,我既表演了我优美的舞蹈,又当了一回小小“主持人”。这次的演出在我脑海里成为了我最宝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