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六年级生活作文1200字
匆匆六载,花开花落,我的小学生活渐入尾声。一路走来,鲜花与掌声同在,失望与泪水并存,陪伴着我的是我的老师和同学们。这六年,我经历了许多事,也成长了不少。
我难忘我的同窗。和我“臭味相投”子涵,我们从吵闹变成了知己。她的写作水平特别高,她的每一篇文章就像我们的范文,值得我们学习、模仿。我们经常谈心、倾吐生活的烦恼,如同姐妹。学霸级的梦晗,我们不仅一起探讨学习,还一起捉弄男生,所以每当我俩一起,笑声总不间断,从爽朗的笑声中,猜猜我们又干了什么“坏事”了?我俩最志同道合之处莫过于吃了。每次相约,商场里的小食店几乎都被我们尝了个遍,不愧为“吃货”。我们班的经典人物——“金大大”。她不仅分量大,而且声音也大。但是她才华出众,为人风趣幽默、爽朗大方。她很珍惜友谊,用心地了解班上的每一个同学,课间经常把我们逗得开怀大笑。接着是我数学路上的“老对手”——唐铭阳。他一直好像是我的“冤家”,好像什么事都在和我唱反调,真的是不打不相识。他很优秀、骄傲、自负,有一点和我很像,那就是自恋,但是他很坦率。有一次,他竟发信息向我道歉,我简直不敢相信,顿时对他的胸怀刮目相看。
六年来,我们五班这群“熊孩子”一起疯,一起闹,一起经历,一起成长,创造了不少精彩瞬间与感动的故事。认识你们又是我的另一大幸运,我感谢我的同学。
我难忘我的校园生活。记得第一次军训,大家一进宿舍就开始大扫除,还约定晚上悄悄开灯讲鬼故事、开零食派对。那个晚上,还有同学三点多做噩梦,尖叫了起来,把大家都吓醒了,原来是这个同学说了梦话。但这么一来,我们又兴奋起来了,睡不着了,于是干脆起床,洗脸刷牙,吃东西去。
还有第一次难忘的田径运动会,大家在接力赛“观战”的过程中,刚开始只为自己班呐喊助威,喊别的班“漏油”!后来,在老师的教育下,我们不再小气,也学会为别的班加油。“国旗下讲话”、“每日英语”、“年级活动”……这一点一滴都记录着我们成长的美好。
缘分,让我们聚集在一起。在这里,有我的良师,有我的益友,有我的童真,处处都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美好的年华里。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可它却如流水般从我的指尖逝去。让我们怀着赤子之心,带着多彩绚烂的梦想,扬帆起航,展翅高飞!
我难忘我的小学生活,这段时光,将会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伴我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