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暑假假期了!在这么多年的暑假假期里,我们都有着超过一个月的假期给我们去放松,有些人会在暑假里打暑假工来充实自己,还有一些人就会选择跟着家里人去旅游,还有一些人会在家里打机来玩疯整个暑假。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今年的暑假会做些什么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年暑假天气特别热,我们学校就组织自愿性的夏令营让大家可以有个充实的暑假假期,我们全班同学一共有20人参加这次夏令营!当然啦!在这20人里肯定会有我的出现了,因为我是一个非常好动,非常寻求刺激的男孩子,有什么新鲜特别的事情我都会去尝试一下的,这个夏令营是我们学校第一次组织的,所以是非常有意义和值得去探讨的事情。当天出发我很早就起床,很早就来到学校门口集中,我们全部同学都持着非常兴奋非常期待的心情去这次夏令营的,在车上我们有讲有笑,非常放松。度过了差不多两小时候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这次夏令营的目的地,在车上我们一看,被眼前的景色给吓了一跳,一片森林,一片绿草,非常的环保,空气非常清晰,老师就组织我们分组来执行这几天里的一切活动,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几天,没有电器的帮助下,我们自己煮饭,煲水。虽然比较辛苦,但是都是非常刺激的。
那时候的夏令营令我终生难忘,是我这么多年的暑假里度过的最难忘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