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1500字:夏令营的生活
今年暑假,湖北经视和巴拉巴拉童装武汉销售公司联合一起,组织全省所有实验小学的一些小朋友在武汉黄陂木兰草原风景区参加了一次夏令营,我参加了这次活动。尽管夏令营已经过去很多天了,但关于夏令营的一些零散的记忆,回想起来总是让我感觉很特别、很快乐。下面请随着我的笔尖来一起分享我夏令营一周生活的特别和快乐。
第一天:在路上
早上七点,我早早的起了床,迎来了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什么特殊呢?因为我要离开爸爸妈妈去武汉的木兰草原过七天,这可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离开爸爸妈妈,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活动。梳洗完毕收拾好行李后,爸爸妈妈就陪我去了集合地点----学校。坐上去武汉的汽车,透过车窗,总感觉和爸爸妈妈还是有点依依不舍。根据行程安排,这个车还要去接其他地市的营员,晚上六点才安全到达我们所住宿的宾馆,随后老师立即给我分配了寝室,我住的是303寝室,同宿舍的有王方璇、陈思路、吴文煜、向纬。晚上开会,老师告诉了我们以后每天的活动安排。晚上,洗漱完毕就睡觉了。
第一次感受离开爸爸妈妈的生活,尽管所有的营员之间有说有笑,可我能感受到大家和我一样,也很想念不在身边的爸爸妈妈。
第二天:新奇的适应
我们早上五点就起床了,看了一小会电视再刷牙洗脸,已经7点了,我们看了看生活时间安排表:早上七点起床,开门开窗;八点集合,下楼吃早餐;九点上课;十一点吃午餐;十二点开始午休,下午两点到四点听老师的安排活动;下午五点晚餐,回去之后写日记,晚上九点睡觉。我像在学校一样的过了上午,中午老师一来检查就装睡,至于下午嘛,就在旁边的草皮上玩了两个小时,结果晚上的日记一个字也没有“憋”出来,好惨啊!我们寝室的所有营员都希望这七天快一点过去。
第三天:难吃的早餐
早上七点起床,然后吃早餐,这里的早餐好难吃啊!今天的米粉里面是白色的,外面是咖啡色的,又咸,实在是米粉中的“极品!”中午嘛!就是土豆好吃一点,其他都不好吃,老师还说四菜一汤、三荤一素呢!汤也没有很多水,很淡。菜全部都是素菜!晚餐也和午餐一个样,不好吃!今天我在日记里面写的就是菜,看看明天会有什么惊人的事情了!
第一次感受夏令营的伙食太差,和家里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第四天:批评与照相
早上,老师改了我的日记,就喊我去她的办公室,我一到,老师就批评我,说日记不可以这么写什么的,我在心里想,日记本来就要写自己心里所想的,怎么不能这么写?无奈、无奈、还是无奈!早上上课的时候,我坐在最后一排,就躺在椅子上打瞌睡,走的时候,还是室友向纬把我喊醒的。
下午老师带我们出去照相,“翻山越岭”走了好长一段路才到照相的地方。老师要第一排坐下第二排蹲,第三排座、第四排半蹲,第五排站。折腾了好久,老师按一下按钮就照完了。回去又走了“半天”。日记我就写了照相的过程。
这就是照相,但绝对不是我心甘情愿的照相!
第五天:第一次k歌
上午上课的时候,老师说我们表现好,下午让我们k歌。我们几个“舍友”回寝室的时候就不想去,赖在床上不起来。老师发现了我们硬是要我们离开宿舍,说什么可以不唱,但是要坐在那。离开宿舍直接到了普通的一个会场,但却被老师装扮成了一个“小酒会场”,旋转的舞台,闪烁的灯光,我开始“回心转意”了……开始唱第一首歌《小酒窝》,老师让会唱的同学上台,我没有上台。随着歌的旋律,我还在寻找感觉,“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然后孤单被吞没了,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我也开始哼了: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下一首《栀子花开》,我也上去了。我一上去,就没有下来了,一直在“猛k”。
第六天: 男生pk女生
上午,我们一直在“山寨”版的“草原”欣赏蒙古姑娘和小伙子的表演,载歌载舞,有小伙子唱的《青藏高原》、有小姑娘唱的《套马杆》,还有男女载歌载舞的《草原之声》,大家疯的不亦乐乎。
下午我们玩了游戏,一共有三局,第一局是踢毽子,这是我们女生的强项,这局我们赢了,男生队不服气,在第二句乒乓球扳了回来,最后一局是跳绳,我们又赢了。一次简单的pk,胜利属于我们了,而男生们呢,则还沉浸在一片沮丧之中。有一个姐姐“发飙“喊了一句话: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都是花木兰!
第七天:回 家
最后一天,总是属于离别。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和物品,我们不得不离开木兰草原,踏上返回荆州的汽车,竟然我们感觉有点依依不舍,舍不得一起“疯狂“的营员,舍不得关爱我们的老师,也舍不得这山寨版的“草原”。有聚终会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的心,已经飞向了阔别七天的的家,已经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
这次夏令营,我们培训的是关于小记者采访、写作等方面的内容,学的不很多,但我们感受到了写作的魅力。夏令营的生活尽管很累也很苦,但这几天,也感觉很充实,也很快乐。这是我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单独生活,第一次整理床铺,第一次认真收拾自己的东西……每天晚上,我都和爸爸妈妈通电话、发彩信,剩余的更多的时间,我和室友便在寝室一起快乐的“疯”,享受着夏令营这段时间带给我们的锻炼,锻炼我们独立相处、锻炼我们独立生活、锻炼我们独立思考,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