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风情,风度。杯子里的水很纯净,人不能轻轻摇晃,怕扰乱安宁。山谷里的水,叮叮咚咚,奏出和谐的交响曲,快乐而自由。没有人会想到,软水会在大青石上滴下小洞。坚韧和毅力令人钦佩。
也许,在所有的人中,我注定是爱水的,我爱它的纯洁、奔放、心软和坚定的精神。我注定要学水,像水一样。
水是生命之源。这句话虽然老套,却是名言。只要人们从远处看,就会有好感。她是那么的纯洁无瑕,似乎喝了就能洗人的心,清人的痛。水就像一个孩子,总是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选择水一样的生活有什么错?远离了世间的繁琐,世界冷暖,世界荒凉。
你看到那个瀑布了吗?李白曾说:“日照香炉生紫烟,瀑布挂川前。飞下三千尺,疑是银河陨落九日。”这是多么大胆和霸气啊!快看!水从隐现的群山中倾泻而下,在山脚下激起波浪。此时的他是一个热血青年,有骨气,有气魄,有野心,想创造伟大的野心。不愧是有勇气有大气的勇者!选择水一样的生活不好。年轻有为,血气方刚!
雨停了。屋檐下,雨水滴落在一块青石上。当一根绳子锯木头时,水从石头中流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石头上出现了小孔!为什么坚强的石头会被柔软的水打败?因为水有毅力和毅力。这时候,水就像一个成熟勇敢的中年男人。不要害怕对手的实力,内心充满了对成功的向往。拥有水一样的人生难道不幸福吗?脚踏实地,雄心勃勃,一步一步走向胜利。
水滋润万物,孕育万物,但其实万物都离不开它。这时候的水,就像是老去,为世界献出自己最后的荣耀!
像水一样的生活是唯一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