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失败的尝试作文
战胜对手是力气,战胜自己是勇气!同学们,让我们在今后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勇气尝试,不断地战胜自己吧!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人生中都会有成功失败。但是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有所收获。 那一天,我们的老师叫我们做小苏打和白醋的实验。老师就发给了我们白醋和和小苏打还有玻璃杯让我们做实验。我们小组先把白醋到进玻璃杯里。然后把小苏打到了进去,产生了一种气体名叫二氧化碳。我们马上把点燃火柴放进了玻璃杯里就马上灭了。我们的实验成功了。老师告诉我们这种二氧化碳可以把火熄灭还说我们喝的汽水里也有二氧化碳。 这次的成功让我们给加知道了成功是什么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