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美丽的童话,美妙而又梦幻;童年就像一幅画,把美好的画面定格在一瞬间;童年就像一本沉重的书,每页都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童年就像一条河,翻腾着考试后无虑的浪花。我们即将告别这美好的童年,至今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伴随我六年的老师的那一抹灿烂的微笑。
记得一年级时,我们面对陌生的你,你笑着向我们介绍着自己,乌黑发亮的长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白皙的皮肤,粉嫩迷人的嘴唇,动听的声音,以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您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六年里给予了我们许多关心;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为我们修枝剪叶,使我们更加美丽。六年后,您发生了许多变化,您那乌黑的长发中竟有了几根银发;动听的声音里有了一丝的沙哑;迷人的嘴唇如今也变得苍白而又苦涩,但始终不变的是您那吸引人的微笑。老师,您以您的青春作为代价,培养出一届届的好学生。老师阿,在这六年里,您到底为了我们操了多少心?
童年中陪伴我的同学们,我们有快乐一起分享,有困难一起解决,陪我欢乐,陪我哭泣……学校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都为我丰富的童年再次的添上最绚烂的一笔!
时光匆匆,我们终究要告别童年,走入青少年时期,告别了陪伴我6年的母校,走入初中的殿堂。我将又有个新的校园生。多彩的童年阿!谢谢你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