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
夏天里我最喜欢的时间当然就是傍晚了。
白天,暑气逼人,人们都躲进了空调屋子里,害怕出门,但是到了傍晚,当夕阳西下的时候,却有着另外一番美丽的景象。
在夏天的午后或是傍晚,总是会有一场雷阵雨如约而至。“哗哗”的雨点带走了白天逼人的暑气,使人的心情一下子爽了起来。雨后的空气十分清新,这时候人们都会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到屋外面去走一走,玩一玩。我走出屋外去感受最美的时光。
一来到屋外,凉爽而又清新的晚风迎面吹拂,吹散了一天的工作压力,吹散了一天的心情烦恼,吹散了一天的忙碌疲惫,这时人们的心情会一下开阔起来。孩子们本来一天就无忧无虑,被这凉爽的晚风一吹,更是欢喜得嘣嘣跳跳。这边有两个四五岁小孩在调皮地踩着地面积水,让水花溅起,发出天真的欢笑;那边几个大一点的三五成群,有的骑着自行车在玩着“追逐赛”,有的在比试着玩滑板的技巧;爸爸妈妈也眉开眼笑,坐在亭子边的椅子上谈话聊天,享受着凉爽的晚风;很多老人在广场上伴着音乐跳起了扇子舞,他们让原本很热闹的广场更加增加了欢乐的气氛;还有几个人在路灯下踢起了毽子,他们矫健的身影敏捷的动作让人羡慕;
我悠闲得走在还有点湿的小路上,感受着夏天傍晚的美丽和舒适,这时候再做一下深呼吸,我就会更加留恋这迷人的夏天傍晚。这时我稍微一抬头就可以看见那绿树,白天已经被晒得无精打采,在雨水后又会伸直了身子,向我展示它的风采,一片片树叶在这雨水中又展开它那又绿又圆的叶子,让我感到每一片树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再加上树上挂着无数晶莹闪烁的水珠,使树更加有了生气。好奇的我蹲下身去捧起一颗水珠,凉凉的,再舔上一小口,这水无比甘甜,清爽……
这时候我会感到无比的享受,无比的珍惜这一段可贵的时光。
不过千万别错过了最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天边,那山头,那树梢上绚丽的晚霞。红彤彤的一大片,这是最珍贵的时候。转瞬间它消失了,只给了西山镶上了一道金边,太阳将最后一缕光晖洒在人身上,使人感到温暖,我不由得向太阳挥挥手说“拜拜,明天见。”这时我又回想一下,我这一天还过得快乐吗?很充实吗?明天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夏天的傍晚,真的是给我无限的遐想,美好的留恋。
傍晚
我喜欢天空,这雨后傍晚的,洗尽铅华的天空。
仿佛一个巨大的笔洗,一点点的颜色,渐渐化开,融合,却又似乎有着隐约的界线,像阳光下的银质浮雕,凹凸不平而显出了明暗,似水如玉。这时候我有种感觉,怎么说呢?像夏日里的黄瓜,清凉而柔韧的香气弥漫在四周。日与夜的交融点,一切都静了,闲了,再没有华丽而沉重的装点,只有悠然。
葡萄藤和红薯藤相互缠络,构成一个深绿的角,橙黄的绣球花嬉笑着左顾右盼,紫茉莉和天竺葵调皮地从密密的藤蔓下伸出头来,嫣红的凤仙自顾自地耍起了小姐脾气,菊花却怡然的微笑着,一株百合斜斜地开在一角。燕子轻灵地来回飞着,它们,是在织梦么? --250字
家乡的傍晚
城市的傍晚是喧闹的,而家乡的傍晚是宁静的。当太阳依依不舍地下山之前,这片绿色的村庄似乎要沉睡了。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变成了金黄色的了。啊,家乡的傍晚是多么的美丽呀!我爱家乡的傍晚。
你瞧,太阳慢慢地下山了。竹林里响起唧唧喳喳的叫声,原来,是小鸟在欢快地歌唱。虽然我听不懂它们在说什么,但我知道它们的心情是欢快的。
这时,我和妈妈一块去摘菜。在路上,我看见一群活蹦乱跳的孩子一边玩耍,一边往家走,他们是那样天真活泼。菜摘完了,在田里干活的人们陆续走出田野里走了出来,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他们有的赤着脚,有的赶着牛。还不时发出主人的赶牛声和皮鞭声。
这时,天色已晚。我跑到后门玩,不知从哪传来动听的歌声。仔细一听,原来是小侄女在唱歌。那动听的歌声打破了夏日的沉寂。
啊,家乡的傍晚是多么的美丽·宁静!家乡的傍晚,我为你感到骄傲!
美丽的傍晚
今天傍晚爸爸带我出去玩儿,我们一起欣赏傍晚的风景。
蓝蓝的天空中一抹红色吸引了我的眼球。哈哈,原来是夕阳啊!今天的夕阳真美丽,红红的、亮闪闪的。远看像一幅画。一个夕阳分好几种颜色呢。最中间的是大红色,渐渐的变成红色、朱红色、浅红色、桔黄色、土黄色、黄色和金黄色,旁边映衬着蓝天,美极了。走近一些,夕阳和刚才就不一样了,现在只能看到中间大红色的部分了。真神奇啊!夕阳就像一幅美丽的、多变的画。
突然我又看到了神奇的一幕-----飞机拉线。竟然拉了好几里地。这条线一点也不逊色于彩虹。受夕阳的影响,这条线是淡红色的。飞机一直往前走,线也一点点加长,可是,它从中间断开了。我看着这线像烟一样,我不明白,爸爸告诉我这是飞机喷出的尾气形成的烟雾,现在我明白了。终于这条线消失在了这美丽的蓝天中。
怎么样,傍晚的景色挺美的吧,如果你不相信你就自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