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享的作文一:分享快乐
培根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是啊,的确如此。
在一次,竞选“东方之星好少年”——500元奖学金时,我因为在平时各科竞赛加起来的分数较高,荣幸地被学校评为了“东方之星好少年”,获得了500元奖学金。
当颁奖老师叫到我的名字时,我昂首阔步地走上颁奖台,向老师恭恭敬敬地行了个队礼,小心翼翼地从老师手中接过黄红相间的奖状和奖学金,心中无比的兴奋,根本不能够用语言文字表达出来。
同学们见了,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为我祝贺:“恭喜你,评为了“东方之星好少年”,恭喜你。”我听了并没有骄傲,而是觉得我自己之所以能获得“东方之星好少年”都是因为老师,同学们对我的关心,鼓励,呵护,我因当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可是,我准备用这笔钱买我梦寐以求的电子琴啊!那该怎么办呢?”我犹豫不决,可当我看到为我得奖而兴奋的脸蛋,最后我还是决定用自己的快乐与同学们一起分享。
我说做就做,迅速拿出500元奖学金,飞一般地跑向附近的文具店,为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买来了一份精致的礼品——一本日记本,一根水笔。就气喘吁吁的跑回教室,当我跑回教室时,已是大汗淋漓,我顾不上这些,快速地将这些礼品发送给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学,还鼓励他们:“让我们一起为学习加油,相信我们自己能行哦!”同学们接过我送给他们的礼品,不时地对我感谢道:“谢谢!”此时此刻,我笑了,从内心深处发出了灿烂的,甜蜜的微笑,听了同学们对我的感谢,我的内心更是甜滋滋的,好似吃了蜜一样甜,与同学们一起在宽敞的教室中欢呼,跳跃起来!
是呀!分享快乐,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有时你只要有一颗糖,分半颗给朋友时,你便会得到双倍的甜蜜和快乐,分享快乐就如同,来无影,去无踪的空气,在现实生活中必不可少,只要你学回分享,就能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