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600字作文
时光的流逝带着我的童年一起消失了,伴随而来的则是我的成长以及无穷的烦恼……
于是,我每天夜晚都要望着星星,希望能把我的烦恼寄给它,让它替我分担,我想:哪怕是分担一点儿,也就足够了。
小时候,在哥哥、姐姐中我是被宠爱的对象,虽然是那么的任性,但他们还是会让着我,但是现在我长大了,相继而来的是更多的弟弟、妹妹,我则变成了姐姐,该轮到我去宠爱他们了。我是多么想要再任性一次,拿怕是一次我也会感到无比的满足。
我长大了,学习压力也大了,伴我成长的不再是玩具娃娃,而是辅导书和繁重的作业,当我看电视、玩电脑听到的只有一句话“快去写作业!”,而是的我是那么的轻松,想玩儿就玩儿,想睡就睡,可是现在再也没有机会了,只要给我一天自由,我就很快乐了。
看看衣柜,那些小小的衣服都是我自己选的,小时候,和爸爸、妈妈买衣服,喜欢哪件,我就会不顾一切的得到它,于是使出我的绝招“撒娇”就可以穿上我想要的衣服。现在呢?我完全没有发挥意见的时候,当我非要这件物品,家人则会说我的眼光差,他们那的我就必须穿,而且口中都要唠叨一句话:听我的准没错。
那些童年的照片里,哪张中的我不是妈妈打扮的,但是如今再也没有时间了;小时候,妈妈总会为我洗头,那种舒服的感觉我我至今也不能忘怀,现在,当我让妈妈洗头,她总会说:“人都长那么大了,洗个头都不会吗?”我是多想让妈妈在帮我洗一次头呀;那时,爸爸、妈妈总会陪在我身边教我学习,但现在他们总是为工作而忙碌……
是呀!我长大了,烦恼也随之而来,但终究还是要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