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作文
今天,整理好友列表的时候,删了陌生人里面的人,删了好友里面那些没有备注的人!快要删到你的小号的时候,我感觉你的网名很是亲切,我也别无他意,就打开了来看看是否有聊天记录!
后来,发现,曾经很多问候都被我忽略掉了!
你的晚安,你的早啊,你的我没事,你的我很好,你对我说睡你的觉去吧!你问候我这个地方天气怎么样,是否有电!然而,我都没有回你。终于,你有一声问候的时候,我问你是谁,你反过来问我是谁。那个时候我就没理了!
我也真的没能想到那个人会是你!我不知道你为何不用大号来问候我,如果是那样的话,或许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挽回嘛?当初说分开,你什么也没说,我以为你是个无情的人!当初,分开后,发现再也没有什么联系,我以为你早就把我忘记了!但是,今天却让我知道真相,让我知道那个就是你的小号!让我感觉你还是那样地关心我!只是没有了之前的抱怨等等!
现在突然间回想起来,你用大号发的那些说说,我想,我也是懂了!那些不再等待,你是为谁而发?我当初以为你是找到了新欢!现在,才发现,你发的那些说说和你用小号给我问候的时间是那样吻合!我这才想起来分开后你给我的留言,原来如此,可是,我却忍心把它给删了!后来,我才发现,那天我发的那条说说你评论的意思了!
亲,现在早已没有关系!我并没有希望那么早,知道真相!因为,我不希望我会再次动心!早就放下了!
以后,如果还遇到你戏中的她!那么,请不要总是这样跟她打哑谜,然后把对方转的团团转,让得对方跟当初还没有知道真相的自己一样,以为是你狠心!最后才发现,你是性情中人!然而,感情却挽回不来了!